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黑 人/左派毁掉底特律

Pay attention to his South Africa example. I tend to agree with him on South Africa swiftly becoming another failed state. And I also totally agree with his opinions on as why Detroit collapses - like if the Hispanics (most illegals) can find jobs in America and feed themselves and their family and ship back money to their home country, why the Blacks cry like Bolehland's bumiputras?  :-

美国是世界唯一超强,军事开支全球第一(
超过排其后的十大国总和),经济比重占世界近四分之一。但曾为美国 第四大城市的底特律,却宣布破产了!
从媒体上我们看到底特律市是个什么样子:外债180亿美元,
根本无力偿还;因缺乏资金,40%的城市路灯已损坏,全市废弃房屋10万幢,凶杀 率40年来最高,每通报警电话需等58分钟才得到响应(而全美平均11分钟);救护车只有1/3在服务,失业率高达20%(是全美7.4%的 近三倍)。
一名底特律居民描述说:为了去商店采购日用品,
他必须穿过长达一公里的黑暗街道,两旁全是废弃的房屋。“你不知道会不会突然有人跳出来,会发 生什么。”底特律更像是一座“鬼城”。
人类迄今为止的历史证明,宪政民主下的资本主义制度,
是促成经济繁荣的最佳环境。因为这种制度给予人的发明、创造和自由(交易),提供最大的 平台与可能。但在美国这种制度下,底特律怎么会衰败,甚至到了破产的地步?
一般分析都指出,大环境是美国经济近年衰退停滞,小环境是作为“
汽车城”(美国三大汽车公司都曾在该市设厂),底特律没有因汽车行业的衰退而 及时经济转型。
“政治正确”和黑人问题

但这两个都不是最主要因素。因为如果说美国经济衰退和滞缓,
那么美国其它大城市怎么没有衰退或破产?汽车行业衰退是个事实,但现已大幅复苏。 而且美国三大汽车公司只是总部设在底特律,主要工厂近年早就迁出该市。即使设厂高潮时,全部车厂雇员才20万,对人口180多万的底特律并不 构成绝对性的影响(虽然是个重要原因)。
在美国左派主导的时兴“政治正确”的媒体和舆论环境中,
很难把底特律真正破产原因公布于众并讨论。因为它涉及在美国谁都不敢惹、不愿碰的“黑人问题”,当然更有左派媒体不愿提及的“民主 党左翼意识形态”问题。
底特律跟美国其它大城市一个明显不同是,
它是美国北部大城市中黑人比例最高的,达82.7%(白人10%)。黑人多的地方,治安就不好,这是明显的事实(但却是美国媒体不愿提、不敢碰的议题)。像美国最大的城市 纽约,曼哈顿的黑人区“哈莱姆”,即使大白天去那里,都心有余悸,因为街头到处是游手好闲、令人恐惧的青年黑人男子。在美国,人们习惯 “政治正确”而不谈论黑人区治安不好问题,但选择居住时,却明显用脚投票。就像那个骂“白人是美国的癌症”、痛恨白种人的文学评论 家苏珊.桑塔格(Susan Sontag),她可绝不去黑人区居住,至死都住在曼哈顿繁华、基本全是白人的富人区。她本身 是白人,为什么不因为自己“是美国的癌症”而自杀呢!桑塔格这类虚伪透顶的左疯,才是害美国、害黑人、害人类的真正魔鬼!
但并不是所有黑人多的地方都糟糕。像美国南部一些州,
也有很多黑人,但那些城市不仅没有变成“底特律第二”,反而吸引了美国的三大汽车公司, 还有日本、南韩的汽车公司去那里设厂,因为那些地方的黑人没有像底特律那样组织工会(动不动就罢工威胁和损害车厂);在那些比较保守的南部 州,执政的多是强调传统价值的共和党(注重家庭价值和商业)。
黑人加社会主义才是根源

底特律的根本问题在于,这个城市黑人比例高,导致底特律市长、
政府和议会一直是黑人左派(民主党)当选执政。美国虽说是两党制,但在底特律, 却在长达半个世纪的时间里,一直是一党当权,左派当道。在美国,黑人绝大多数支持左翼民主党,奥巴马连任总统,拿到95%的黑人选票。克林顿 时,也拿到近80%。
黑人多支持左翼民主党,所以当选的黑人左派市长、议员们就热衷实行大政府、高税收、高福利、宽 容犯罪等社会主义政策。黑人加社会主义,才是底特律灾难的根源
这种现像不仅仅是在美国。
例如在非洲最大的国家南非,黑人占人口78%,白人种族主义政权被结束后,一直是黑人掌权(至今黑人已连续执政19年)。南非的曼德拉们 实行跟底特律的黑人左派一样的政策,结果把南非拖入同样的灾难深渊:南非失业率高达25%,凶杀率和强奸率全球第一,艾滋病感染者世界居 冠,人均寿命只有52.1岁,比白人统治时代下降近20岁,经济增长率今年第一季低于1%。只不过南非没有像底特律这样“宣布破产”而 已。


南非黑人当权只有19年,就把曾被誉为“非洲之珠”的国家糟蹋成这个样子。而底特律左翼民主党 的黑人当政已40年,如果不是在美国这么好的大环境下,底特律早就得跟北韩比谁更穷了。《福布斯》杂志2012年把底特律评为“美国最悲 惨城市”。上世纪五十年代,底特律是美国最富的城市,被称为“城市建设的样本”,当时有185万人口,是全美第四大城市,现在则人口降至 70万!治安恶化,犯罪猖獗,已成为无法居住的城市。

虽然美国房市目前在强劲复苏,但在底特律,
很多废弃空房的售价才100到900美元,甚至有标价一美元的,都卖不出去。
“杀鸡取蛋”是取弹自杀

底特律的悲惨,是政策错误造成的,主要体现为:一是高税收。底特律的房产税是全美 国最高的,你花一美元买栋房子,但每年的房产税却是一大笔,
再加上整修费等(很多废弃房子的水管 水槽都遭盗贼洗劫),导致一块钱一栋的房子都有很多卖不出去的。除房地产税之外,底特律的个人所得税,是全美三个最高的。
哪里实行高税收,哪里是灾难。因为这是“杀鸡取蛋”,
从根上把民间的钱搜括到政府手里,结果企业家没钱,就不会扩大再生产(建更多工厂才能降 低失业率),老百姓没工作没钱,就没法增加消费(美国大众消费占国民生产总值GDP的70%)。所以,底特律的高税收,把商家“收”跑了(水 往低处流,商人往税低处走),把经济“收”缩了。
二是大政府。底特律多年入不敷出,在赤字下运作,
因政府开销越来越大。左翼民主党热衷用政府干预经济和所谓国家项目来炫耀政绩,同时用扩大政 府服务来吸引或收买选票。底特律的左翼市政府和议会,没有能力控制预算,赤字近200亿美元,最后无法支撑而致财政崩盘。
三是高福利。按理说,在债务缠身、经济衰退下,
更应控制福利开支。但底特律是左派当政,他们鼓励申请福利,热衷发放食品卷等,既显得政治正 确,又收买人心。说白了,就是用税收的钱“买”选票。其性质之恶劣,比从商人那里拿钱直接买选票更糟糕!因为用私人的钱买选票,是个别人的堕 落;而用纳税人的钱理直气壮地“骗”选票,是败坏制度。
按族群人口比例,美国黑人是领取福利卷最多的族裔。
黑人总统奥巴马上台后,美国发放福利卷更加宽松,甚至到了“猖獗”地步,现在美国领取福利 卷的高达4800万人,差不多每六个美国人就有一个领福利。而事实是,美国根本不存在每六人就有一个活不下去的情况。太多的人在钻福利的空 子。底特律黑人比例高,领取福利的人更多。有福利可领,那些在鬼城废弃房屋旁转悠、在曼哈顿黑人区哈莱姆的街头游手好闲的黑人等,才可以不去 工作,因为可以躺在福利上吃别人,吃勤劳创造者的财富。美国 很多装修、清扫、修整庭院等工作,都是西裔在做,那些活儿黑人怎么干不了?就 因为他们已成不需工作的“贵族”(因有福利可吃)。
同样的情况发生在黑人执政的南非。在南非五千万人口中,
多达1500万人(近人口四分之一)领取各种政府救济。庞大的福利支出使本来拮据的南 非经济捉襟见肘。但南非的曼德拉们,更是热衷社会主义。曼德拉在监狱中就熟读毛泽东的著作,是毛的“粉丝”。他的继承人们,也都是社会主义信 徒(还反美反西方)。
一党当权导致腐败当道

四是治安无力。左翼民主党以自由的名义、高举着“善”和“
更高道德”旗帜,找各种理由宽容罪犯。南非的曼德拉当选总统,就宣布废除死刑,结果 导致南非的凶杀率飙升。据南非《公民报》民调,高达98.1%的南非人赞成恢复死刑,但遭曼德拉们拒绝。在底特律等黑人左派掌权之地,所以犯 罪猖獗,跟民主党的“自由观”有直接原因。他们以人权的理由保护犯罪分子,却同时热衷炒作“种族问题”。不久前轰动美国的辛默曼案,辛默曼本 人是西裔,却硬被左派媒体炒作成白人杀黑人的“种族冲突”。在底特律,还有黑人很多的芝加哥,几乎每天都有黑人杀黑人的案件,却不仅没人炒 作,甚至都不被当作新闻,“杀”以为常了。无论底特律还是南非,治安恶化,都跟黑人左派掌权者的无能有关,他们在缺乏治理国家或城市的能力的 同时,被左派意识形态严重毒化了头脑和心灵。
五是腐败。哪里长期一党当权,哪里一定有腐败。南非黑人执政后,
当地的腐败已居世界前列。据中国社科院亚非所南非问题专家贺文萍的数字,“透 明国际将85个受腐败困扰的国家列入黑名单,南非名列第32位。近年来,南非司法部门登记在案的腐败案件达22万件,根本无力处理。”
在2012年9月的开普敦大学会议上,
南非责任研究所主任保罗哈夫曼估算,自1994年曼德拉执政以来,南非政府每年因腐败而造成的经济损失 达300亿兰特(相当30亿美元),累计已达6750亿兰特。
在底特律也同样,1973年首位黑人市长科尔曼•扬开始,底特律经济和治安更加恶化。因为他被 报道为“憎恨白人”,向富人(大多是白人)多收税,然后给穷人(大多为黑人)发福利。白人感到不公,纷纷逃离,黑人却高兴,所以他连选连 任,市长一当20年!

上任黑人市长克瓦姆.基尔帕特里克(当政6年),因欺诈、勒索、贪污、受贿等24项罪行,被判刑20年。现任黑人市长戴维炳,是退役的 NBA球员。据福克斯电视记者斯托赛(John Stossel)的报道,这位黑人球星市长也是腐败无能,他坐公家的豪华礼车去“夜总会”多达50次,还把29个亲戚朋友安插到市政府部门。为什么底特律 市政府如此腐败却能继续掌权,就因为他们得到黑人的支持,很多黑人不问是非,只问肤色。


而且黑人领袖热衷煽动“黑白对立”,把什么问题都扯到“
黑人受歧视”。上世纪六十年代,由于这种煽动,底特律的黑人居民与白人社会发生流血冲 突(导致43人被杀,1100人受伤,2900个商店和建筑物被毁),出现美国历史上有名的“白人逃离”事件。中产阶级的白人逃走了,底特律 的税收和治安更加糟糕。这跟当前黑人执政的南非一样:曼德拉们推行黑人种族主义,结果白人大量逃离,治安和经济比赛恶化。
所以有人感叹,好在美国黑人只占人口13%,
如果像南非那样占多数,美国总统可能就永远是“奥巴马”了(在南非看不到白人当选总统的可能前 景)。奥巴马是放大版的底特律黑人市长,也是热衷社会主义,要昂首阔步把美国带向“破产”之路(美国债务已高达16万亿美元,等于每个美国人 负债5万元)。幸亏美国总统只允许当两届,三年后奥巴马就得下台。而美国下届再选出黑人总统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不再是奥巴马这种左派执政,美 国才可能避免底特律式的破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