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中国公司涉嫌违法被赶出伦敦武器展


天津港保税区麦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因为在英国武器展上兜售非法武器被赶走。 天津麦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因为在英国武器展上兜售非法武器被赶走

天津港保税区麦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Tianjin Myway)因为在英国武器展上兜售非法武器被赶走。
英国绿党国会议员卡罗林-鲁卡斯举报这两家公司兜售便携式抛体电枪,加重脚镣和致昏棍。
武器展在伦敦东区一处地方举办。主办方说,英国政府相关部门采取了执法行动。
一名发言人说,这家公司“被发现有违反英国法律的参展资料”。
鲁卡斯在国会下院揭露了这起违法事件。她说“他们被赶走,我感到高兴,但是必须靠在议会提出这个问题才使主办方采取行动,我认为这仍然十分 令人担忧。”
“禁止非法武器的政策是否真正得到执行,我们对此没有信心。”
主办方说,公司的展台立刻被关闭,其工作人员被从展览会上请走。
一名发言人说,“这个行动说明我们决心确保一切参展展品,设施,服务,推广资料,文件等等都必须符合国内和国际法律。”
天津港保税区麦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都没有对事件做出评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