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反戰只敢對美國嗆聲 ?

 

反戰,是一種崇高理想,永遠停止在理想境界上。

 為敘利亞,各地又見反戰的示威,不過,
口號一如半個世紀前的反戰活動,只反美國的戰爭,而且叫喊要和平不要戰爭。

 再翻舊新聞,可以清楚的找到証據,
反戰跟反核子武器是一對相貌一致的雙生兒。從來,反戰爭就只敢反對美國的戰爭,越戰到近年的阿富汗、伊拉 克戰爭,當然強烈反到底。

只要再詳細查閱反戰陣營的活動
沒有反對過美國以外的戰爭。


 過去,共產主義在世界各地點燃大小火頭,戰爭禍及數以億人計,沒有誰敢喊反對。

 舊蘇聯共產政權用武力對付東歐各國,不見反戰分子半聲不滿。


 蘇聯入侵阿富汗,有反戰團體站出來反對過嗎?


只敢對美國嗆聲

 舊南斯拉夫對不聽話的小邦發動滅族戰爭,殘暴到天下難容,世界各地的反戰分子沉默得一如冬眠 狀態


 近年,發生在非洲的蘇丹和其他多處地方的種族與信仰衝突戰爭,反戰者為什么沒出來反對呢?


 暴力組織在紐約那場911無差別屠殺,過后到今天,仍然堅持要在各地繼續這種不露臉又不對等 的恐怖戰爭,為什么反戰的不敢說一聲反對?


 情況就如反核武一樣,從來只對美國喊反核,從來不敢對共產國家喊半句不要戰爭要和平。 你看,朝鮮共產政權那么落力發展核子武器,而且表明核武用來對付韓國美國的,你聽過反核分子反 對過嗎?
伊朗搞核武,又有誰敢打著反核反戰的高昂口號跟伊朗及為伊朗撐腰的國家對碰過嗎?

 反對奧巴馬動武,以反戰立場來說沒錯。但是,敘利亞強權者早就發動了戰爭,已經十几廿萬人犧 牲,戰爭早在打了,不見反戰分子有勇氣向強權者喊要和平不要戰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