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Chinese Leaders Losing Sleeps ?


American version can slam a target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globe within 1.5 hours. No longer need to send out the B-2's. Instant karma type of warfare:-

 
印度成功试射超音速导弹

印度传媒报导,印度週日在奥里萨邦的昌迪普尔海上发射基地,成功试射一枚布拉莫斯超音速巡 航导弹。

新华社援引印度亚洲新闻通讯社报导称,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在当地时间週日上午10时45分发射,其射程达290公里,能运载重达300公 斤的常规弹头,最高速度达2.8马赫。

报导援引一名国防部线人的话说:「巡航导弹从地面移动发射器发射,所有的数据已被重新取回供分析使用。」

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由总部在新德里的俄罗斯和印度联合创立的布拉莫斯航空航天公司製造,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巡航导弹之一。它具有超音 速、多弹道的性能特点,其突防能力、抗干扰能力抗反导 拦截能力,被印俄媒体称为「最新式的巡航导弹」。

布拉莫斯导弹属於多军种通用型巡航导弹,它能从战斗机、陆基发射架和军舰上发射。目前,陆基型和海基型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已成功试射。空 基型导弹的试射正在准备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