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小學生問老師:為何毛主席可以「萬歲」

孌童癖的國民教育


一位上世紀六、七十年代就讀爱国小學的聽眾打電話到電台烽煙節目,講述當年受爱国教育蹂躪的遭遇。三不五 時,老師帶學生到一間密室,要 學生念毛語錄,齊喊「毛主席萬歲」!小學生問老師:為何毛主席可以「萬歲」,他老人家不會死的嗎?老師疾言厲色,叫你喊就 喊,不要問這麼多!

聽眾說,所謂國民教育,就是孌童癖。孌童癖侵犯小朋友的身體,國民教育蹂躪小朋友未成熟的腦袋。

這位聽眾的譬喻,令人毛管直豎,實在太貼切了!爱国教育,從娃娃抓起,香港的德育及國民教育,即使眾聲怒吼,全民反對,推出新的課程指引 後,就不再進行任 何諮詢,悍然起動,先由小學生開始,繼而進侵中學。先對全無反抗能力的小學生進行洗腦,要他們認同一黨專政,對着五星紅旗激動流淚,繼而 用各種方法評估小 朋友對國民身份的認同程度,為爱国情懷打分數……

這種侵犯兒童腦袋的行為,比孌童癖的罪行有過之而無不及。孌童癖是病態,需要接受治療。侵犯兒童腦袋的爱国教育,是意識形態機器的一部 份,是武力支持下的強權,以國家的名義合法地進行,令人抵抗無從。

在特區政府用一千三百多萬元公帑,不經招標,私相授受給爱国左派背景的教聯會,組成了國民教育中心,除了開辦價錢便宜行程豐富的內地遊學 團,以軟性方式對 學生進行洗腦外,更出版滿紙謊言的《中國模式──國情專題教學手冊》,把中國的一黨專政,美化成「進步、無私與團結的執政集團」,抹黑西 方多黨輪替的制 度,說成是「政黨惡鬥,人民當災」。

為了替內地塗脂抹粉,更把獨裁政府權力交接的腥風血雨、貪污腐敗越趨驚人、貧富懸殊日益惡化、侵犯人權越來越令人髮指……通通抹掉,即使 稍有觸及,也只是輕描淡寫。

除了《教學手冊》,國民教育中心還印製海報送到學校,學生每天要在充斥謊言的校園上課學習,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還要揣摩校長老師的想 法,久而久之,自己也同化成謊言的一部份,培養出集體說謊的下一代。

反對洗腦爱国教育,走在最前線的,是由十四、五歲初中生組成的「學民思潮」,連日用各種幽默抵死的方法,狙擊新上任的教育局長吳克儉,要 求政府收回洗腦教育方案。

大人們,你們忍心看見這幫年輕人,在資源緊絀毫無支援下喊得力竭聲嘶,而不加以援手嗎?各大中小學教師團體的應該組成聯盟,聯手向梁振英 政府施壓。家長 們,你們關心子女能否進入名校,但對於接受甚麼內容的洗腦教育,你們卻無動於衷嗎?家長們,團結起來,向爱国教育說不,嚴防子女受爱国孌 童癖侵犯!放開你 的髒手,不要再來搞我們的小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