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3D肉蒲團老母 - 港版与大陸話版本


 
最近上映的《3D肉蒲團》不但票房凌厲!咒罵的人亦相當惡毒!其中
 
有一篇叫「3D肉蒲團之事後感」的文章廣泛流傳,今天有人更錄製了
 
聲音版本上載,網民一聽後立即認出疑似是藝人杜汶澤,唔信?聽
 
下你就知!極抵死過癮!淨係
 
睇文字未夠喉!睇埋片啦!

 
 
港版原文:-


《3D肉蒲團之我屌你老母臭化西﹗》原文編輯 《3D肉蒲團之我屌你老母臭化西﹗》原文 段落編輯

「   

點解好地地一套咸片,會血仲多過汗/精?慘叫、哀號仲多過呻吟、叫床?

點解好地地一套3D咸片,3D嘅竟然係子彈、飛刀、石頭、血、內臟,而完全唔關性愛事?屌,我寧願3D嘅係精,寧願俾葉山豪顏射我,都唔想睇 子彈飛刀呀,要睇子彈飛,我睇讓子彈飛唔好?

點解好地地一套咸片,會咁血腥?爆頭、腰斬、斷手、斷腳……通通有齊,屌你老母我真係嚇撚到鳩到縮,我入黎係睇你點做愛,唔係睇你點做低人呀,仆街﹗

點解好地地一套咸片,會有切jer、斷撚……等等「男人最痛」情節出現?仆街,你叫人點扯呀?駛唔駛重口味到咁?

ok,咁都算撚數啦,血腥、暴力呢d都唔係最重要。唔好講話AV,一套色情電影最重要ge元素係咩呢?無錯,就係女主角。兩大專業AV女優、 藍燕……仲有我地香港代表雷凱欣,稍為咸濕少少,真係聽到都扯扯地 ─ 但係事實又係點呢?

屌你老母﹗原紗央莉竟然用配音,仲要用果條八婆vienna配﹗我地平日睇AV都係聽唔到D AV講乜架啦,聽返日文有咩問題?仲原汁原味添啦,屌﹗

仲有,周防雪子俾人打到皮開肉綻,大佬呀,用不著玩SM下話?你估個個觀眾都咁撚重口味?最後周防俾人屌死左呀﹗死撚左呀﹗如果你身邊條友係 咁恐怖嘅埸面,都仲起到機嘅,我勸你即刻執野走,佢好危險。

重點場面葉山豪一挑十幾多P,屌你老母臭閪,其他果D臨記裸女豬撚到仆街,無一個正常,你叫我扯?我就真係想叫佢地扯呀﹗仆街﹗

Fine,原紗央莉我可以唔睇,周防我可以唔睇,臨時都當佢地無到,我地入場ge目的係咩?你都戇鳩既,你睇奧運跨欄ge目的係咩呀?梗係睇 劉翔啦,點解呀?因為支持自己友呀嘛﹗無錯﹗我入場ge目的就係我地嘅雷凱欣,為香港增光嘅雷凱欣﹗

事前我已經做曬research,知道雷凱欣係飾演陰陽人,已經有心理準備。但係,點解要安排佢fing jer、用jer jer轉車輪?用jer當棍毆人?點撚解唔俾雷凱欣用番自己把聲呀﹗點撚解要配把阿伯聲呀﹗點撚解要佢用把阿伯聲挑逗人呀﹗點撚解要佢自稱為「老夫」呀? 仆街﹗你想點撚樣呀﹗

聲,算啦,細個睇AV都可以mute左佢唔聽聲齋睇,呢套戲亮點係「雷凱欣會露三點」,只不過,露兩點嘅時間得果2秒,係呀,係2秒呀,2 秒,夠我睇佢個胸,定係夠睇佢個樣?(更有高登巴打極度懷疑露點場面係key上去) 2秒之後點?著番衫?爆鈕?係呀,係爆呀,不過係全身爆開果隻爆,2秒之後,我心愛嘅雷凱欣就成個爆炸,變成一堆血肉呀﹗屌你老母﹗﹗﹗﹗

由禁室培慾起,我自細已經視雷凱欣為我女神,好多人都話佢唔靚or假波or樣衰,但我對佢ge熱愛從來都無動搖過。由知道香港會有3D色情 片,到知道有兩大AV女優,再知道女神雷凱欣都有份演,再到知道我趕得切18歲入場睇﹗呢一年你知唔知我幾撚興奮幾撚期待?但原來一年ge苦 等只換來2秒 ge露點以及爆炸,你知唔知我心靈受到幾撚大創傷?以後我睇親雷凱欣d 寫真/J圖,我都會不自覺諗起佢用把死人阿伯聲講野,同埋成個人爆炸果個畫面,你知唔知咁樣會有心理陰影架?我女神就咁幻滅啦﹗仆街﹗

同行友人都話我痴左線,但我好冷靜好清醒 ─ 無J過雷凱欣嘅人係唔會明白呢種感受架﹗3D肉蒲團,我屌你老母﹗我真係好撚嬲呀﹗﹗﹗


由於文章被廣為流傳,後來原文已 經被大陸人翻譯成大陸話廣為流傳,甚至傳到去美國嘅華人論壇裏面。

大陸話版本1
「    

你給他媽的我好好解釋一下,為什麼好好得一部三級片,流的血比汗/精還多????????為什麼慘叫,哀號比呻吟,叫床 多????????為什麼好好的一部3D情色片,3D的竟然是子彈,飛刀,石頭,血,內臟,而完全跟性愛無關??????? 操!!!!!!我寧願3D的是精,我經驗讓葉山豪顏射我,都不想看子彈飛刀,要看子彈飛,我幹脆看讓子彈飛就好啦!為什麼好好的一部三級 片,會這麼血腥?爆頭,腰斬,斷手斷腳····全部齊全,操你媽!!!!!!!我真的嚇到快陽痿了!!!!!!!我進電影院是看你怎樣做 愛的,不是看你怎樣殺人的,你他媽腦殘傻逼!為什麼好好的一部三級片,會有切屌,斷陽···等等 “男人最痛”情節出現?你媽逼,你叫人怎樣勃起啊???要不要這麼重口味啊???ok,這些可以算數,血腥,暴力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別說是AV了,就算 是一部情色電影,最重要的元素是什麼?沒錯,是女主角!兩大專業AV女優,藍燕···還有我們香港的代表雷凱欣,稍微色一點點的人,聽到 這樣的組合都會連續勃起個3,4天不疲軟沒問題!但事實有是怎樣?操你媽逼還有你奶奶你姐姐!原紗央莉竟然用配音,而且是用那個死八婆 Vienna配的!我們平常看AV,都聽不懂他們說什麼的啦,所以聽日文有什麼問題?更原汁原味啦,Fuck!還有,周防雪子讓人打到皮 開肉綻,大哥,大爺,用不著玩SM吧!你以為每個觀眾都這麼重口味的啊?最後周防被人操死了!竟然他媽的死了!如果坐你身邊的人,在這麼 恐怖的場面下,還能勃起,我勸你感覺收拾東西走,他很危險!重點場面葉山豪一P十幾,操你媽十八代女性遠近親,那些裸女臨時演員,每一個 都能跟如花相提並論,沒一個是正常人類!你叫怎樣撐小帳篷啊?你叫我怎樣昂頭挺胸啊?Fine,原紗央莉我可以不看,周防我可以不看,臨 時演員我可以無視,我們入場的目的是什麼?你他媽傻逼白痴嗎?你看奧運跨欄的目的是為什麼?當然是看劉翔啦!為什麼?因為支持自己人嘛! 沒錯,我進場的目的就是為了我的雷凱欣,為香港爭光的雷凱欣!事前我已經做好research的了,知道雷凱欣是演陰陽人,已經有心理準 備。但是,為什麼要安排他搖屌,用他的雞雞當風車來轉?用肉棒當棍打人?為什麼不讓雷凱欣用自己的聲音,為什麼要陪一個死老頭的聲音上 去?為什麼要她用死老頭的聲音來挑逗人??????為什麼她要自稱“老夫”???操操操!!!!!!你他媽的想怎樣啊??聲音,沒關係, 算了!以前小時候看AV 都可以把聲音關掉單看畫面!!但是,這部電影的亮點就是“雷凱欣會露3點”,只不過,露兩點的時間只有2秒!!!沒錯,是2秒!!!!!!2秒啊啊啊啊啊 啊啊!!!!!!!我操你@#%#*¥*&@····這麼點時間,夠我看她的樣子還是看她的胸啊?(還有人懷疑那個露點場面是假 的)2秒之後發生什麼事?穿回衣服?爆鈕???沒錯,真的爆了,不過是整個人爆開來了!2秒後,我心愛的的雷凱欣整個人爆開來了,變成一 堆血肉!!!!我已經沒有力氣再操你了!!!由“禁室培欲”起,我很小的時候就當雷凱欣是我的女神,好多人說她不漂亮,假胸,難看,但我 依然沒有動搖過對她的熱愛!由知道香港會有 3D色情片,到知道有兩大AV女優,再知道女神雷凱欣有份參演,再到知道我剛剛好在上影前滿18歲!這一年,你知不知道我有多興奮多期待啊?可是,這一年 的等待只換來2秒的露點加爆炸,你知不知道我他媽心靈受到多大創傷?以後我一看雷凱欣的寫真,我就會不自覺想起她那讓人陽痿的老伯聲音, 跟那血肉模糊的畫面!你知不知道這樣會有心理陰影的啊?我的女神就這樣幻滅了! 操!!!!!!!!!!!!!!!!!!!!!!!!!!!!!!!!!!!!我現在真他媽的生 氣!!!!!!!!!!!!!!!!!!!!!!!!
    」

大陸話版本2

《肉蒲團》最靠譜的影評和觀影感想
「    

為毛好好地一部A片,血還比汗和精還多?慘叫哀號比呻吟叫床還多?為毛好好地一部三滴A片,3D的竟然是子彈飛刀石頭血內臟,完全不關性 愛?草,我寧願3D的是精子,寧願給野山豪顏射,都不想看子丹飛刀啊!!!要看子彈飛,我看讓子彈飛不是更好!!!為什麼好好地一套A片 會這麼血腥?爆頭腰斬斷手斷腳樣樣全,操你老母我真的嚇到屌縮,我進來看你怎麼草,不是看你怎麼殺人啊撲街。為什麼好好地一部誒片,會有 切X,斷X等等男人最痛情節出現?撲街,你叫人怎麼怎麼搞啊,用不用這麼眾口啊!

好啦,這都不算什麼雞巴毛事啦。血腥暴力這些都不是最重要。別說AV啦,一套情色電影最重要的元素是神馬?沒錯啦就是女優。兩大專業AV 女優,藍燕。。。還有我們香港代表雷凱欣,稍微色情少許,真是聽到都妥妥的……但是事實又如何呢?

我草你老木,原紗央莉竟然用配音,還要叫個八婆xxx來配!我們平時看AV都聽不懂AV說毛的啦!這時候聽日文有毛關係啊!反而覺得原汁 原味啦我草

還有,周防雪子被人打到皮開肉綻,大哥啊,不用搞SM這套吧?你以為觀眾個個這麼重口味啊!最後周芳被人操死啦!死B啦!如果你身邊有這 麼恐怖的人,你還勃得起來咩!我勸你馬上卷鋪蓋走人啦,這麼危險!

重點場面野山豪一挑十幾多個妹子,屌你老母的臭靴(這句話真是- -),其他那些臨時演員裸女醜到飛起,沒一個正常,你叫我怎麼擄?我真想叫她們滾蛋啊撲街!

好吧,原紗央莉我可以不看,周芳我可以不看,臨記們我可以當她們不存在。我入場的目的是神馬!!!你個傻逼啊!!!你看奧運跨欄的目的是 神馬!!當然是看留香啦!!!為毛啊!!!因為支持自己人嘛!!!沒錯!!我入場的目的就是我們的雷凱欣!!為香港脫光的雷凱欣!!!!

事前我已經股溝過拉!!知道雷凱欣演的是陰陽人,我心裡都有準備啦,但是,為什麼要安排她甩JJ!!!用JJ轉車輪啊!!!!用雞巴揍 人?為什麼不讓雷凱欣原聲演出啊!!!!!為什麼一開口就是老龍的聲音!!!!為哦什麼要用老龍的聲音勾引人啊!!!為什麼她要自稱“老 夫”啊!!!!撲街你到底是想幹嘛啊!!!!!!!!!!


誒,算啦,小時候看AV都可以關掉聲音自己YY啦,這部戲的賣點是雷凱欣會露三點,只不過露兩點的時間只有2秒!!!!是啊!你沒看 錯!!!兩秒!!!!!!!!你要我在這兩秒裡面看她的胸還是看她的臉啊啊啊啊!!!!!(更有誰極度懷疑是P上去的!!!)兩秒之後 呢!!!穿上衣服?爆紐扣?是啊是爆紐扣了。不過是全身爆,兩秒之後我心愛的雷凱欣尼瑪整個爆成了一灘牛雜啊有木有!!!!!!!!!草 擬大業!!!!!

從近視培育起,我從小已經把雷凱欣是位女神,好多人都說她不漂亮啦,假奶啦,樣衰之類,但我對她的熱愛從來沒有動搖過啊!!!從知道香港 會有三滴色情片,到知道有兩大 AV女優,然後知道女神雷凱欣也有參演,再知道我剛好滿十八歲能入場看!!!你知不知道我這一年有多雞巴興奮有多雞巴期待!!!!!!!但一年的期待尼瑪 我只看到兩秒露點兩秒爆炸!!!!!!你知不知道我心靈受到多雞巴大的床桑!!!!以後我看到雷凱欣的圖,我都會想起她用老龍的聲音說話 啊有木有!!!!!!!還會想起整個人爆成一灘牛雜有木有!!!!這樣會有心理陰影的有木有!!!!!!我的女神就這樣幻滅啦!!!!! 草!!!

同行的朋友都說我瘋了,但我很冷靜很清醒。沒對著雷凱欣擼過管子的人不會明白這種感受,三滴肉蒲團,我草你媽個大話幣。我的好雞巴憤怒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