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中 國有錢人一半想移民


(上海21日訊)咨詢公司貝恩(Bain & Company)一篇研究中國民間財富的新報告顯示,中國最富裕的一批國民當中,接近一半的人考慮過投資移民。投資移民指的是外國公民在美國等一些國家欠發達地區創造就業並投入一大筆資 金,從而獲得暫時或永久居留權。

這次研究調查了中國2600名「高淨值個人」,報告說,10%左右的富人已經決定移民,另外估計有10%的人正在為申請移民做規劃,其他人正 在考慮。獲得美國投資簽證必須至少拿出 50萬美元。

研究報告說,擁有1000萬人民幣可投資資產的中國公民人數,預計今年將達到58.5萬,較2008年數字接近翻一番。其中增長最快的是資產 超過1億人民幣的群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