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伟大祖国廉耻

早已身亡倒地

Little
      girls wearing bikinis participating in a modeling competition at a
      Wuhan auto show in November 2012.武汉车展多名女童车模穿比基尼登场引争议

17日,此事被发到微博上,引起强烈反响,评论几乎“一边倒”

的吐槽车展主办方、汽车厂商、家长。据一位看过“表演”的车友说,让小孩子穿比基尼 做车模,是商家在坑害“祖国的花朵”,家长太不负责任。

Little
      girls wearing bikinis participating in a modeling competition at a
      Wuhan auto show in November 2012.这次“表演”的承办方是一家名为七色风的模特公司。该 公司负责人张萍称,借车展办亲子挑战赛目的是寻找有潜力的模特苗子。在16日举行的童模大赛,只有才艺展示和车前造型两个环节,并不要求穿比基 尼。张萍说,这些孩子只是参赛选手,并不是车模。家长、挑战赛和汽车文化节主办方等3方之间均没有商业关系。

A little
      Chinese girl and her mother participating in a modeling
      competition at a car show in Wuhan, China.首先,儿童当童模,容易造成赚 钱很容易的心理,可能会让他们不再努力学习。其次,过于暴露的衣着,对儿童的心理,特别是性发育带来不利影响。这个时候让小孩子穿比基尼,超过了 人们的心理接受标准,是不合时宜的。

从儿童心理学角度来说,家长应尽量不要让小孩子涉足大众尚未接受的艺术或行为方式,特别是女孩子,不要穿太暴露的服装。

主办方完全没有底线了。家长也没有底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