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希望小学 - 大马中文报社, 您可以停止吻中共的屁股啦 !
 
香港捐建 启用仅4年 贵州希望小学沦垃圾场



(北京22日讯)全球华人积极在中国捐助兴建的希望小学,如今竟然有学校被荒置,沦为“垃圾小学”!

贵州省凯里市一所由香港灵泉慈善基金会捐款兴建的希望小学,建成4年后沦为垃圾回收站,当地教育局称,这所学校在2010年因学生人数少及修 建高速公路等原因而改变用途。

学 生少建高速公路

灵泉基金会一名梁姓人员昨晚向香港《明报》表示,在学校改变用途时曾获知会。

“希望工程”是中国青基会发起倡导并组织实施的一项社会公益事业,其宗旨是资助贫困地区失学儿童重返校园,建设希望小学,改善农村办学条件。

希望工程自1989年10月实 施以来,累计接受海内外捐款达数十亿元。

近日有中国记者在凯里龙场镇老山村发现,香港灵泉老山希望小学的操场上堆放着一袋袋垃圾,有汽车配件、电脑外壳、饮料瓶、药瓶等。

《新京报》星期二报道,学校碑文显示,学校由香港灵泉慈善基金会捐款20万人民币(约10万令吉)、凯里市政府匹配15万人民币(约7.5万 令吉)援建,于2008年11月建成投入使用。

据村民透露,2008年,学校刚使用不久就突然关门,变成养鸡场,后来又变成垃圾回收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