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中国第五代黑社会话事人集体亮相


 
中国第五代领导人集体亮相

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国第五代领导人星期四(11月15日)
上午集体亮相,本届政治局常委共7人。

Picture除习近平和李克强 外,其他政治局常委分别是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和张高丽。

另外习近平也将出任中央军委主席。

十八大新闻中心此前宣布的安排是各常委会在上午“11时许”与记者们见面,但各位常委却是在11时54分才姗姗来迟。

习近平在讲话开始,首先对在场的记者们做出道歉。

他随后一一向记者们介绍其他政治局常委。

与中国以往国务院总理排位总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不同的是,此次李克强紧跟着习近平出现,同时也是习近平介绍的第一人。

习近平随即发表讲话,感谢中共党员们对他的信任,并说自己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而新华社则在习近平发表讲话期间发布消息,确认习近平成为中央军委主席,范长龙、许其亮分别担任军委副主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