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James Bond Goes To Afghanistan

“邦德”现身英军阿富汗大营


邦德影星克雷格 邦德影星克雷格在《天降杀机》阿富汗首映式上突然出现,给当地英国驻军官兵带来惊喜。
主演詹姆士·邦德系列影片的当红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出人意料来到英军驻阿富汗大本营,给正准备观看《天降杀机》(Skyfall)的官兵们带来无比惊喜。
据悉,当时八百多名官兵聚集在屏幕前准备观看邦德系列电影最新一集的阿富汗首映。

克雷格在营地中全程由准尉英厄姆(Rob Ingham)陪同;这位银幕上的007号特工参观了营地设施,并在电影放映前为官兵们简单介绍了最新一部邦德片的一些背景资讯
电影播放后,克雷格还观摩了士兵们日常出操以及前往前沿哨所时的准备活动。
在屏幕上扮演百发百中、武工高强的007,克雷格来到军营中也尝试了多样英军常用兵器的实弹射击。
英厄姆准尉介绍说:“来我们营地访问的名人、政客不断,但是007到访还是第一次。”
其他官兵也纷纷表示,这种惊喜真是求之不得,真的对激励军心和鼓舞士气大有好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