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湖和僵打架了 !!!!!

十八大謠傳胡、江打架?




中 共的十八大,雖說是選國家領導人,但,當中的黑箱作業之處,卻非外人明白。昨天內地網傳,因央視直播十八大閉幕

式,沒有現場畫面,於是,有人在微 博中傳出消息,聽說會場有人打架了,甚至,打架者為胡、江?!
「@pmcpmc: 湖和僵(:即胡和江)打架了。
@tiandao- blue:要是真打架了,說明真進步了,我還能燃起一點希望!
@L865765: 不至於吧?道貌岸然的面具撕下了?
@tangjiwen: 好想知道誰和誰打?為啥打?無論如何,打架比睡覺好。
@傅勤耘:打得好,高麗棒子的國會經常都會因為政見不 合而大打出手,就怕他們不打,內部一團和氣,團結一心欺壓良

善…
@wj511981005: 難怪沒有現場直播。
@tiandao- blue:會場打架才是好事,美國、法國、英國、臺灣不是經常打嘛。
@Michelangelolee: 求圖求真相
@L865765: 記者還沒進去,估計很難求到」﹝引用自博訊報道)
即是,也不大信有關消息,但,在一個資訊封閉、沒有 民主、沒有資訊自由,就是這些謠言滿天飛的溫床,也是中共最大的弱點!而「會場 打架」更一度成了微博「敏感詞」而被河蟹掉,更令內地人對謠言信以為真!
當 一個國家,謠言可以為
民眾信以為真之時,這個
國家領導,能夠不羞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