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偉 大祖國中央台洩露「軍事機密」?

第 五代隱形戰機「參考」日本日本漫畫高達1代的核心戰機FF-X7?





 偉 大祖國的CCTV總不乏令人「驚喜」的消息,今次,可不是甚十八大人事秘聞安排,而是洩露偉大祖國尖端

「軍事機密」!原來,偉大祖國正研制機動戰士高達,其第五代隱形戰機更是「參考」高達核心戰機FF-X7的

「設計」!

話說A在FB貼了一段片,那是央視的「揭秘中國第五代戰機殲31首 飛」,但,重點不在偉大祖國的「第五

代戰機殲31」,而是節目背景用上的戰機設計圖,竟是高達核心戰機 FF-X7!


再原來,眼利的內地網民早已發現這個「軍事機密」,並在網上瘋傳、揶揄者有之、讚嘆者有之、更多的是、

慘不忍睹,堂堂偉大祖國國家資本中央台、其馬虎程度至此,港版的CCTV「事事旦旦」,又真的難望其項

背!

http://thosewerethedays.files.wordpress.com/2012/11/082.jpg

多 年前在日本拍到的偉大祖國「第五代戰機殲31」參考設計戰機「殘骸」



中 共央視「環球視線」節目近日報導了中國最新戰機殲-31,同時請專家對此論證,稱「殲-31比美國F-35更實用」。但意外的是,在 背景屏幕中顯示殲-31的設計圖酷似日本漫畫高達1代的核心戰機「FF-X7」。央視此番「洩密」,令外界一直流傳的中共山寨軍品又 添日系。而俄專家認為,殲31的出現證明中共在計算機間諜方面取得了成功。

央視「洩密」 殲31「靈感」源自日本戰機「FF-X7」

11月1日,中共官方媒體中央電視台在「環球視線」節目中報導了中國最新戰機殲-31,並請專家對此論證。主持人說,昨天網上曝出又 有一款新型戰機昨天上午試飛成功。「我記得當初殲-20試飛成功的時候,大家真的都是非常激動,這次當然還是有很多發燒友拍到照片, 而且把它放到了網上,把它命名為殲31」。

隨後主持人將殲-31與美國F-35戰機的的外觀及技術指標進行對比,並請相關專家對此點評,專家認為「殲-31比F-35更實 用」。

此時,有觀眾意外發現,在央視節目的背景屏幕中顯示出殲-31設計圖,而設計圖卻酷似「日本漫畫高達1代的核心戰機FF-X7」。有 微博用戶將相關圖片發佈到微博上,並引發網絡圍觀和眾多評論。

微博用戶「亞洲刁民」稱:「央視1日晚播出的環球視線節目介紹了中國最新的殲31。背景屏幕顯示出殲31實物圖和設計圖(中部)。忽 然發現這不是日本漫畫機動戰士高達1代的核心戰機『地球連邦軍多目的輕戰鬥機 FF-X7』嗎?我還有模型呢。原來,中國掌握了日本1979年的設計技術啊。」

「遊俠崔斯特」說:「已經找過視頻是真的,央視啊央視,你們糟蹋了魔獸又糟蹋權力,現在連俺最喜愛的高達都不放過,你們怎麼不直接用 VF-25啊!」

楊濟平說:「十三憶人口的大國連一個飛機的發動機也生產不出來,還在吹生產出來第四第五代戰鬥機!真是不知道一個『丑』字有幾畫!」

韓敬濤說:「隨便拿一個圖片就敢糊弄人!旁邊那倆磚家還煞有介事的在那講啊……真拿老百姓好糊弄?毫無專業性!糊弄人民習慣了?」

央視軍事造假新聞成國際笑柄

中共官方媒體造假新聞早已司空見慣,其中又以中共軍事宣傳新聞尤盛。中央電視台已經標誌性的代表了過度虛假、不真實的表達國內資訊。 CCTV軍事造假事件已有先例,2011年1月23日,中央電視台在其每日重點節目《新聞聯播》中報導的殲-10戰機打靶實彈演習假 新聞,再次演變成國際笑話。

在央視《新聞聯播》中,有觀眾發現這些空軍演習場景直接取自美國好萊塢大片《壯志凌雲》。這篇新聞隨即被貼在了CCTV網站上,但網 絡開始傳播其盜用《壯志凌雲》的鏡頭後,不久從央視網站上消失了。

俄媒:殲31是技術突破還是網絡間諜成績?

中國瀋陽飛機公司研製的殲-31戰機在10月31日「成功首飛」,中共官方媒體大多在顯耀位置上給予高調報導,意在給「十八大獻 禮」。不過,俄羅斯的軍事專家認為,作為複雜軍事技術的首例殲擊機樣機的出現,可以證明中共在計算機間諜方面取得了成功。

《俄羅斯之聲》報導,在第一批有關中國第二波次第五代殲擊機照片出現後就已經非常的明白,到底是甚麼能夠讓瀋陽飛機工業集團設計師們 產生了靈感。有關首次飛行的照片從各個角度對飛機進行了展示,毫無疑問,這種機型完全是美國F-35殲擊機的翻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