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美中情局长小三多项荣誉毕业于西点军校


美中情局长情妇曝光:已 婚体格健美性感迷人

据香港明报报道 今次一手将中情局局长彼得雷乌斯拉下台的布罗韦尔,是彼得雷乌斯的传记作者,两人在6年前已结识,早前她多次亲赴阿富汗,为探讨彼得雷乌斯的博士论文搜集 资料,与彼得雷乌斯相处几个月,关系密切,惹来暧昧传闻。
 
 

 
 
  军人出身 属校友同袍 

   现年40的布罗韦尔高大结实,黑发碧眼,外表迷人,其夫是放射治疗师,育有两名4岁和6岁稚子。她爱好跑步、滑雪、滑浪,是1/2铁人 赛参加者,也是 KRISS手枪的示范模特儿。她以多项荣誉毕业于西点军校,在军中服役近20年,跟彼得雷乌斯份属校友兼同袍。不过他们的认识,却在她攻 读哈佛大学公共管 理硕士期间。 

  随军数月 早被疑关系暧昧 

  2006年,她听彼得雷乌斯讲课后,趋前自我介绍和谈及个人研 究兴趣,获对方递上名片表示乐意帮助。因有那次接触,后来在伦敦大学攻读博士的她决定以个案研究方式写论文,探讨彼得雷乌斯的「变革型领 导与组织创意」。 

彼 氏任阿富汗美军司令的2010年至2011年期间,她六度走访阿富汗,实地贴身观察和采访彼氏及当地军中重要人物,合计达3个月。在当地 期间,她频频与彼 氏缓跑8公里路,一谈就是数小时。回国后,她视彼氏为博士论文顾问,把有关资料分别编撰成论文和传记。就在当时,开始有消息传出两人关系 非比寻常。 

   今年1月,彼得雷乌斯的400页传记《All In》出版,她宣传新书时谈到在阿富汗的日子里与彼氏一起跑步,既让她有机会一边跑步一边访问他,也使彼此了解起来。在西点毕业时体能全班第一的她说: 「我以为(跑步)会考到他,但他却考起我来,最后我们都愈跑愈快,成了对两人的考验。这是我们的关系基础。」
 

  奥巴马成功连任后,将面对国务卿希拉里、财长盖特纳和防长帕内 塔等重臣告退,彼得雷乌斯本是核心官员中仅余少有的明星级人物,甚至有传言指他有机会出任防长,但如今奥巴马不得不再为多一个重要职位筹 谋新血,为奥巴马带来一大打击。
  明星级心腹齐退 连任路难行

  对奥巴马而言,彼得雷乌斯突然离任,更为本周国会就班加西美领 事馆遇袭举行的听证会增添变数。虽然暂代其位的副局长莫雷尔经验丰富,有能力应付国会质询,但由于彼得雷乌斯离职即时生效,结果不用为驻 利比亚大使被杀一事接受国会查问,时机相当敏感。 

  国内保守派纷纷提出质疑,传媒大亨梅铎在twitter上形容其辞职「无论是时机还是任何事都很可疑」,小布殊年代白宫发言人帕列诺 (Dana Perino)则在霍士电视指,彼氏在往参议院就班加西恐袭事件作证前5日辞职「令人惊讶」。更有阴谋论指出,奥巴马政府是刻意将事件隐瞒到大选后才公 布,并非选举过后才得知。新保守主义杂志《标准周刊》专栏作家凯耶斯(Stephen Hayes)则强调必须调查清楚当中有否隐瞒,「如果(联邦调查局局长)穆勒(Robert Mueller)向总统隐瞒,或总统向国人隐瞒,将是天大丑闻。」 

  保守派质疑奥巴马选前隐瞒 

  事件又惹来FBI和中情局这两个情报部门内斗的传言,但一名有 份听取FBI对事件汇报的官员否认,「汇报给我们的印象是,FBI正调查其他事情,但彼氏意外卷入。按我理解,FBI是偶然发现事件」。
   中情局长与总统关系密切 

   中央情报局长是中央情报局的最高长官。从前,此职也是总统的首席情报顾问、美国所有情报机关的总领导,每天向总统亲自汇报情报资料,但 自2004年实施 《情报改革及恐怖主义预防法》,这两重身分已改由美国国家情报总监(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担负,而中央情报局长则须向国家情报总监汇报工作。此职的日常职务是全面督导和协调通过国家部门、机构或人员等,以适当办法, 蒐集美国境内外资料,并确保以最有效资源和最小风险行事。组织和评估涉及国家安全的情报,并把这些情报作出适当的传播。另在总统与国家情 报总监指示时,担 起关乎国安的情报职能和职责。 

  布罗德韦尔和彼得雷乌斯在一起(资料片)。二人都毕业于美国西 点军校。布罗德韦尔长期跟踪彼得雷乌斯,为其写自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