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劉曉波得獎系列 -


“人们不应该害怕他们的政府。政府应该害怕他们的人民。”- (V怪客电影)

 
不是劉曉波怕中共、而是中共怕劉曉波!


劉曉波獲頒諾貝爾和平獎,那是少數被囚的和平獎得主,中共那甚麼外交部發言人馬朝旭說劉曉波是罪犯,借此狠批諾貝爾委員 會的決定,又傳召人家挪威大使技議云云。
表面上,中共似乎是理直氣壯,完全不當一回事,實情卻是對諾貝爾和平獎、劉曉波這名「罪犯」,怕得要死:公安、國安把劉曉波太太劉霞軟禁起來、不讓她見記者,記者得悉 她被公安「護送」到遼寧省錦州監獄探劉曉波,追訪到遼寧,最終卻全遭阻止採訪,並要在公安監視下押走。
A傳來電郵,內地討論區有關諾貝爾和平獎的討論,九成九被和諧掉, 可是國人總有其智慧,表達他們的「不滿」,例如他在天涯看到有關秘魯作家略薩獲得2010年諾貝爾文學獎的帖子,有網民忽然留 下:「外交部發言人馬朝旭答記者問」這句話,當中,代表甚麼?心神令會,一切,盡在不言中!
又如百度貼吧中,有關諾貝爾獎討論,由10月8日開始,有網民留言「河蟹前留名!!」「這 件事把它們嚇的快尿褲子了」「祝賀」「是的,慶 祝一下」「楊振寧今年9月10日在成都電子科技大學演講的時候說:大陸10年內必出諾 貝爾獎獲得者,今天他的諾言就兌現了!楊仔是個預言帝!」一切一切均顯示,中共在互聯網發達的今天,要搞 言論上的百色恐怖,不是不可以,可是網民各施各法表態,除非係關掉中國互聯網,否則,可以封住網上眾口?



B說,中共表面上強大,處處刻意顯示強國力量,實情卻是怕得要死:對外,怕出國面對外國傳媒拿劉曉波追問偉大祖國那些領 導人,到時不知如何應對,更 要灰頭灰腦夾著尾巴走;對內呢?連公開批臭劉曉波也不敢,B引述他一名內地朋友說,共 產黨敢公開大搞批判劉曉波嗎?中共怎會不知我們老百姓 關起門來,操共 產黨的娘,較劉曉波這書生更狠!大批劉曉波,還不是令更多人同情他、支持他!中共今天除了玩封鎖消息,還可以做甚麼?
實情是,不是劉曉波怕中共,而是中共怕劉曉波,色厲內荏,正是中共今天的寫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