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這裡不是中國大陸,
是馬來西亞


 
"別笑小日本篡改教科書了。小日本身為進步的經濟大國,思想猶如未開化 小國,死要臉,不肯面對現實。中國,差不遠啦。身為海外華僑,丟臉。"

中國使館干預,劉曉波座談會延期

早前,雪華堂的頭頭在中國大使館的壓力下,竟然要腰斬講座會。後來在雪華堂內部一 些人士的力爭下,講座會延期到下星期五,10月29日,並 增加一位親中的主講者。即,馬中友好協會的秘書長,陳凱希。

這裡不是中國大陸,是馬來西亞,中國使館竟企圖影響一個民間團體改動他們的活動?太囂張了吧!或許我們應該諒解為何雪華堂低頭得 如此容易,也許雪華堂頭頭有太多在中國的商業活動?

在此,我們必須感謝雪華堂民權委員會的一眾朋友的極力爭取使這講座不至於流產,廖國華等人,都争取得很辛苦。大家可不能在罵雪華 堂時連他們也罵了。

但是,我不去了。

我杯葛的理由很簡單,如果我去的,就是隨著他們的節奏起舞。如果陳凱希是一早被安排作為主講者之一,那當然很好,因為,有不同的 意見是好的。但是現在去,就表示接受雪華堂在中國大使館壓力下的安排。原則上,是不行的。

我對於中國大使館的小家小氣感到吃驚。 其實,我不認為我們三個在當晚會有什麼激烈的反共立場,就我來說,我本來也只打算客觀的說出當前中國民主化的障礙,一些社會和體 制的問題。而且,我本身雖然不滿中共當局對劉曉波壓迫,卻總認為諾貝爾和平獎不能被這麼利用。

但是現在,我就100%支持頒這和平獎給劉曉波。他媽的,這是給他們逼出來的。現 在我明白為何挪威佬要頒這個獎。因為必須給顏色中共看啊!

中共到今天還是秉持著延安整風那一套來辦事。永遠不知道他們把朋友變為敵人。永遠用他們狹窄的眼光看世界。當年如果不是朱鎔基的 ‘警告’,和台海的飛彈演習,民進黨會否勝利還不肯定呢?人家反感了就會給你顏色看吶!

他們手段粗糙,而且格局實在小,完全沒有大國的風範。在你本身的國家你要阻止誰搞講座會,要抓誰,是你的事啦!但是在人家的國 家,就連一個只有百來人出席的講座會都會讓你如芒在背?就一定要安插你的人,經過你掃描的人,你才安心?

雪華堂這通告來得遲,我恐怕有許多有心要去的人還不知道。所以麻煩大家代為通知,講座會已經改在10月29日,下星期五。或許, 就像隆雪華堂副會長謝春榮律師在接受《當今大馬》電訪時說的,改期後的講座將‘提供一個平台讓多元能聲音得以呈現’。哈哈。

也許有人會說,嘿,你應該出席,去罵他們吶?對不起,這不是辯論會。如果我這麼做,就是跟著他們的遊戲規則跑。我是小人物,不去 微不足道,不過要帶出個訊息而已。這是對事不對人。

至于那些一生人都在用意識形態辦事的人,總要自爽,做鴕鳥,明知道有人不滿,不要緊,我聽不見就算了,有個支持我的聲音出來和諧 一下就好看多了。面子就保住了。

別笑小日本篡改教科書了。小日本身為進步的經濟大國,思想 猶如未開化小國,死要臉,不肯面對現實。中國,差不遠啦。身為海外華僑,丟臉。

陈凯希是忠的还是奸的?
from newkopitiam.com/forum/viewtopic.php?t=10078&sid

陈凯希传记定为《马来西亚红色企业家》 。

也好,陈凯希的一些老友称“红色企业家”的封号是空前绝后。空前是因为他是马来西亚第一个自封称号的前老左,绝后是马来西亚 的老左都已经都七老八老,陈凯希也会是最后一个有此称号的人。陈凯希要当大马的红色企业家,而不是红色资本家,还算有点自知 之明。

不过,自封为“红色企业家”,除了陈凯希,在马来西不敢做第二人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