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14

香港占中持续 中共采用流氓手段 中共组织千余暴徒进入香港 - 神秘大陆女指挥暴徒遭曝光


\黑社会制造血案后,美国之音:旺角占中现场至7点半,聚集了数万的市民,他们高呼口号:保护学生,保护后生。 现场有一些被市民围住的反占中人员。市民要求逮捕打人者,否则明天将有更大的抗议示威活动。夏业良:有民众看到中共组织1000多人从深圳罗湖口岸进入到 香港,据知情人士讲每个人发5千元,组织者是女子,戴着大口罩将脸部遮住,讲普通话,拿着话筒在指挥这些人员。
据美国之音最新消息记者海彦现场报道,至香港时间3日中午12点左右,旺角占中现场突然出现1-200人的反占中人员,他们与占中的人士发生冲突。 他们在占中人士人数不足100人的时段,包围和推搡学生,并撕扯占中抗议的标语等。待警察赶到后把双方暂时分开。到下午3点左右这群不速之客开始突破吗警 方的防线,推打示威的学生;到下午5点双发发生激烈冲突,现场极为混乱。虽然警方试图把冲突双方分开,但由于反占中人员较多,一些市民看到占中的人员被追 打,有部份学生腿受伤,导致眼角流血。
海彦现场报道,在旺角弥敦道和山东街交叉口,20多位暴徒用雨伞和类似木棍殴打声援星期五下午被反占中人士殴打的学生和市民,记者目暏至少两人头被 打伤,血流满面。现场声援学生的市民将暴徒包围,高呼反对暴力。现场10多位便衣警察捉获至少6名打人的男人,等待警车到来将人带走。数以百计的市民将现 场包围,要求警方主持公义。
 
至少6名打人男子被便衣警察捉获(美国之音海彦拍摄)
至少6名打人男子被便衣警察捉获(美国之音海彦拍摄)
阿波罗网附下图和图说:旺角,完全没有人数优势的反占中派被市民分别在几个路口围堵。现场不时有呼吁警方拘捕反占中派的声音,但更多的是质问他们收了多少钱。"
旺角,完全没有人数优势的反占中派被市民分别在几个路口围堵。现场不时有呼吁警方拘捕反占中派的声音,但更多的是质问他们收了多少钱。"
海彦在美国之音焦点访谈中报道,通过电视的转播,更多支持学生的市民加入到占中者的行列。到6点占中现场聚集了大量声援学生的市民,至7点半,亚西 老街和弥敦道十字路口聚集了数万的市民,他们高呼口号:保护学生,保护后生。现场有一些被市民围住的反占中人员,市民指责他们殴打学生,并要求警察把他们 带走。警方把被围住的反占中人员带离现场。市民要求逮捕打人者,否则明天将有更大的抗议示威活动。
\
\
\
 
\
蓝丝带指挥者,神秘女人

蓝丝带指挥者。维权人士胡佳说国家安全部的便衣特别怕真实相貌被拍照。
在同一美国之音节目中,美国智库加图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夏业良先生说:“有民众看到中共组织1000多人从深圳罗湖口岸进入到香港,据知情人士讲每个人发5千元,其中组织者是一位女子,戴着大口罩将脸部遮住,讲普通话,拿着话筒在指挥这些人员。”
网友Eric Chan在推特上见证:“我亲眼见一班男衫人捉住一个人打,系在人堆中打,打完人后一个篮衫人护住一个灰衫人逃走,虽然现场起哄,但没有警员介入,直到有民众围住一个篮衫人唔比佢走,突然煞出一队军装七八人保护住个篮衫人离开。”
学者何清涟评论:“中共应揽镜自照,从其拥护者反观自身的肮脏:贪官污吏、靠它养活的五毛与黑社会流氓地痞打手,脑残者,聪明一点的商人都对它是半 利用半厌恨。有哪个政权的社会基础如此不堪?国外的赞歌全是靠钱砸出来的:大外宣与孔子学院、外援、资助外国研究机构与大学……
香港占中领会场出现麻袋装的刀具,就与当年天安门广场上出现一车武器情景类似。广东黑社会与香港黑社会是有联系的,做完可以立刻回去。
中共用暴力逐步升级的方式在探底。还是与国民党斗争时那一套,打打谈谈,谈谈打打,以打促谈。昨天还说要谈,有谈判空间。等反对者同意了,就开始出这一阴毒招术。今后几天还会再继续试探。总之是考验香港人韧性的时候了,规模不断扩大才有利于抗争方。也只能见步走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