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14

每一个邻国正在准备与伟大祖国打战


澳洲376亿购58架F-35

澳洲 总理阿博特週三宣布,澳洲联邦政府同意再购买58架F-35联合攻击战斗机,总价值124亿澳元(376亿令吉),成为澳洲史上最大军购。

阿博特表示,F-35是目前最先进的战斗机机型,它们將为澳洲国家安全做出重要贡献,「F-35將確保澳洲在空中作战中保持地区优势,同时还 会大大提高国防部在情报、监视、侦查方面的能力」。

此前,澳洲已购买14架F-35联合攻击战斗机。新的战机將使澳洲的F-35总数 达到72架。

Hanging in the balance ... Many of Australia’s future core
        defence assets are surrounded in controversy or are a...澳洲其 他昂贵新玩具

F-35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设计生產。据悉,第一批F-35联合攻击战斗机將於2018年运抵澳洲,2020年开始服役。

另外,澳洲还將斥资16亿澳元(48亿5243万令吉)升级该战斗机所在军事基地的基础设施,它们分別是位於新南威尔士州和位於北领地的两处 皇家空军基地。

儘管此次军购花费巨大,澳洲国防部长约翰斯顿和反对党领袖肖滕,均对此表示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