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只有在美国才会发生的事情 -海豹突击队大兵的“女儿身”


克里斯·贝克 克里斯•贝克在美军特种部队海豹突击队效力20年,如今变性换女儿身。
克里斯·贝克(Chris Beck)在美军特种部队海豹突击队效力20年,在敌后参加秘密行动。
谁曾料到,多年来埋在贝克心里的还有一个秘密:他一直认为自己是女的,只是生了男儿身——这一心结,从小到大,如影随形。

作为突击队战士,可想而知,贝克粗狂、魁梧、健硕,有时粗暴。他参加了秘密行动,从太平洋到中东。2003年,他在伊拉克巴士拉附 近,与英军特种部队并肩作战。
贝克此前效力的部队还包括美军特种部队海豹第六队,这也是2011年5月参加刺杀本拉登的行动队。
但是,今年二月,贝克从海豹突击队退役后,他将自己在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的照片“改头换面”,变成“女儿身”,并写道: “我从此摘下所有面具,让世人知道我的真实身份是女人。”
贝克把他的名字Chris改成女性名Kristin,从里到外,完成转变,从此也没有了回头路。
海豹突击队的军规要求成员忠贞不一,贝克现在担心,一些前队员会谴责她“变性”,破坏了军规。
但贝克发现情况并非那么糟糕。她说:“很多人说,克里斯,我真不知道你是在做 什么,但我们知道你所经历的过去。”
“我的海豹突击队的兄弟说,‘你尽职尽责了20年,你干得不错,我不明白为什 么会这样,但我们100%的支持你。我希望能更了解你,期待与你再次团聚。”
贝克知道这事迟早会在海豹突击队传开的,于是决定“先发制人”,主动讲出她的故事。
贝克与乔治敦大学心理学教授安妮·斯派克德合写了一本书——《勇士公主:一个海豹突击队员变性的历程》,该书讲述了她小时候在一个 虔诚、保守的环境里长大、偷偷买女性服装又随后丢弃、压抑自己性别以及两次失败婚姻的故事。
贝克说:“我试图在过三种人的生活,一种是我隐藏着的女性身份、一种是海豹突击队的秘密生活、然后是我的家庭生活,在我的妻子、孩 子、父母和朋友前展示的生活。”
“人们或许会看到我真实一面的零星片断,但基本上无人真正了解我。”
“911”袭击事件后,美国特种部队参加了一系列行动,这给贝克的精神世界造成冲击,后来她患上了创伤后心理障碍。
她说,多年来她用啤酒、飙车来缓解“太多的死亡、太多的痛苦”所造成的心理阴影,但都不见好转,直到她最终“变性”。
“我现在没有那么愤怒了,我睡得更好了,因为我更开心了。很多人说,克里斯,这么多年我是头一次见你笑。”

不问不说

2011年奥巴马政府废除对待军队同性恋问题的“不问不说”的政策,同性恋者也可公开服役,但此规定对“变性者”并不适用,一旦发 现,他们将被逐出军队。
贝克认为,这一规定需要修改,让变性的军人在军事环境下接受检验,一旦完成,可以让他们继续穿军装。
她说:“这是人体条件,军队需要跨过性别的划分,以人的标准来看待我们,而不是男性还是女性。我也许能不做我以前的所有工作,但我 还能做别的,我可以做情报分析员,也可以在检查站当安检员。”
贝克说,她当然想在安静隐私的环境下完成“变性”,而不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完成这一转变。
如今,她已不能保持低调,有人与她接触,希望她能担任变性人团体的发言人,用她“斗士般的精神”为这一团体奔走呼告。
她说:“我收到一些令人心碎的电子邮件,这些人在痛苦和偏见中生活着,我觉得我拯救了他们的生活,这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