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凤凰刘正铸连摄像师老婆都不放过 性侵女记者受刘长乐保护


外媒已经炒疯此事,但大陆各大媒体、门户网站却集体沉默,官方并未屏蔽此事,难道各位惹不起凤凰卫视 吗? 刘正铸说一口充满河北地方口音普通话,原为央视驻美记者,在央视20年,是江泽民访美的御用记者
\
上周六凤凰卫视五名在职及前员工对凤凰卫视美洲台提起集体诉讼,其美洲台总编辑刘正铸性攻击女职员,凤凰仍持续雇佣刘正铸十多年。爆料内容 达60多 页,包括视频证据。控诉内容称,凤凰总裁刘长乐,做為刘正铸的亲密友人,持续赋予刘正铸这样的凤凰卫视高层完全的权力,凤凰长期知悉刘的行为 但无意纠正。
刘正铸在美任职期间,除了在办公室对女职员进行不经同意的抚摸与发表猥琐讲话外,还以工作为借口,引诱女职员和实习生到他饭店房间,试图与 她们发生 性关系,并以工作晋升作为交换条件。若她们拒绝刘正铸的性要求,刘就对她们展开报复,包括无理批评、威胁甚至开除。刘本人曾宣称这就是“游戏 规则”或“交 易条件”。
2009年,凤凰华盛顿站一名摄像对凤凰美洲台副台长曾世平表示,刘正铸试图强暴该名摄像的妻子,刘正铸称,只要该名摄像的妻子不反抗,就 会给予她工作机会。曾世平听后表明,她无法处理此事,并要该名摄像自己去保护他的妻子。
刘正铸说一口充满河北地方口音普通话,原为央视驻美记者,在央视20年,是江泽民访美的御用记者,2004年转入凤凰,担任负责美洲发稿中 心总编辑,主管美国东西两岸及巴西,墨西哥等地的新闻采编。因小儿麻弊后遗症,被同行戏称为“刘瘸子”。刘现年62岁,但以人老心不老在圈内 著称,刘曾酒后扬言:凤凰美洲新闻主播台,就是我的“炮台”。
\
凤凰美洲的新闻炮台和可怜的摄影记者们
\
\
刘正铸


党媒凤凰电视再曝性丑闻 女记者录影记录 5人在美告总编
——北美洲凤凰电视5名在职与前员工对凤凰公司提出集体诉讼

北美洲凤凰电视台的5名在职与前员工在美国华盛顿联邦法院对凤凰卫视台提起集体诉讼。

代表这些人的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一名律师琳内·贝纳贝(LYNNE BERNABEI)在对外发布的新闻中指出,她向法院提出的控诉中指出凤凰明知其美洲台总编辑刘正铸性攻击女职员,凤凰仍持续雇佣刘正铸十多年。控诉指 出,由于这些受害者害怕将遭遇说出,导致她们精神出现严重焦虑与忧郁症状。

 
凤凰卫视美洲台(网站截图)
凤凰卫视美洲台(网站截图)

琳内·贝纳贝律师在这份新闻中指出,2012年8月,刘正铸性攻击一名华盛 顿站女记者,遭该记者录影记录由于11名现任与前任职员与实习生扬言要对凤凰提出诉讼,凤凰才在该年12月解除 刘正铸职务。

琳内·贝纳贝律师在对外发布的新闻中又指出凤凰指派接替刘正铸的新主管却持续对那些支持该女记者的员工进行包括批评、恐吓、贬职甚至开除 的行为。

琳内·贝纳贝已经代表这些控诉凤凰台的5名在职与前员工于2013年7月19日向美国华盛顿联邦法院提出诉讼。除此之外,两名凤凰纽约站 女性职员和一名女性求职者也因遭刘正铸性骚扰与报复,已经向美国联邦政府平权委员会对凤凰提出控诉。

针对琳内·贝纳贝对外发表的有关北美洲凤凰电视台的5名在职与前员工在美国华盛顿联邦法院对凤凰卫视台提起集体诉讼的新闻,凤凰电视美洲 台人力资源/行政 /公关部经理颜小琪在发送给记者的电邮中作出了回复说:“凤凰卫视知道有人在华盛顿特区联邦地区法院对凤凰卫视提起诉讼。但是,迄今,凤 凰卫视并没有接到 任何法律诉讼文件。

凤凰卫视不对任何未决诉讼发表评论。因此,关于这个案子我们没有更多评论。”

凤凰电视美洲台人力资源/行政/公关部经理颜小琪在随后发给记者的电邮中,针对琳内·贝纳贝对外发表的新闻发表了凤凰公司的声明。声明指 出,凤凰已经审阅 原告委任律师发出的新闻稿,对凤凰的陈述是错误的且与事实不符,已经委托律师捍卫公司的权益。关于这个案子,凤凰没有进一步的评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