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叙利亚女子打出来一幅标语 让中国人震惊


\
在叙利亚战火弥漫血肉横飞的时候,该国一名女子打出来的一幅标语让中国人震惊:“中 国:你们的道德比你们的产品还垃圾。”、
这个标语让中国人感到震惊,这幅照片成了很多网站的热点,网友纷纷表达自己的意见。有的网友奋起反击:“叙利亚,你们的道德才比你们的 产品更垃圾呢。
有的网友说:“叙利亚女孩,你的标语让我们中国人感到脸红。”
有的网友说:“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是真愤怒了,一小丫头你就敢评论中国道德,你见过吗,我在中国活了半辈子都没见过。
在叙利亚巴沙尔专制政权屠杀抗议群众的时候,在叙利亚政府与反政府武装发生冲突的时候,作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中国再三否决了联合国安 理会制裁巴萨尔政权甚至让其下台的提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