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中国豪華クルーザー 進水式で即沈没




最 搞笑一刻:酒鋼號下水式


這段錄像可獲提名今年China's funniest home video,化了1768萬元打造的甘肅省豪華遊覽船酒鋼號11月12日進行下水式,

地方領導致辭大讚:「在有限時間內,優質高效地完成…。」
 
 背 景是西北風愛國音樂及炮竹聲。原來酒鋼號是潛水艇。

中国豪華クルーザー 進水式で即沈没 :-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wjTr4K8QIk8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LFpvwt6W1mY#!

以上搞笑錄像在中國及日本瘋傳。幸好船上無人,不然大鑊。聽說酒鋼號正在搶修,下個月再行下水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