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中国网民批外嫁女性为新国耻


许多中国网民仍狠批那些嫁给外国人的女性为国耻,並指责她们盲目崇洋。

网上一条帖子写道:“这些女人多数只会在与外国人一起生活过一阵子后才会后悔。她们当初完全忽略两人间的文化差异,婚姻注定要失败。”

一名自称为上海交通大学的富裕女大学生3年前所写的一封公开信如今在网上仍广为流传並引发激烈討论。

她在信中狂批中国是个不公平的社会,並誓言要嫁给白种人。

她在信中写道:“中国有许许多多的百万富翁,但当中有多少个是凭自身的勤奋、智慧和诚信致富的?居住在这个国家有甚么好?为了毒米、毒 奶,还是地沟油?”

“我可以在中国买下一间別墅,但我如何买到新鲜的空气?

…我爱死了美国的城市、法国的葡萄园、英国的农庄…我梦想嫁给一个白种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