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美国总统奥巴马澳洲女总理吉拉德 - 如久別重逢的恋人一般 热情地拥抱热吻 ?



美国总统奥巴马早前对澳洲进行27小时旋风式访问,澳洲单身女总理吉拉德被指机场一见到美国总统奥巴马就热情地拥抱, 並献上热吻,两人就如久別重逢的恋人一般。该合照也成了全球媒体炒作的焦点照片。

据描述,奥巴马刚走下“空军一號”,吉拉德就迎上去与他热情拥抱;在热吻的一瞬间,吉拉德的双唇紧贴著奥巴马的右半边脸颊,她双目微微闭上, 显得十分投入和陶醉。当地媒体形容,“她面红了,就如一名高中女生,经过之前一夜反覆筹谋,终於成功吸引到足球队队长注意力一样”。

当然,奥巴马也十分认真地回敬了吉拉德一个吻,两人看上去如同一对离別多日,又再次重逢的恋人,短暂的重逢立即就点燃了爱情的“火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