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李超人抛弃伟大祖国 与小日寇上床

 

李嘉诚与三菱联手进军飞机租赁业

 



日本最大贸易公司三菱(Mitsubishi Corp)
与亚洲首富李嘉诚将联手创建一家规模为8亿美元的合资飞机租赁公司。他们认为,廉价贷款和来自低成本运营商的强大需求将延续飞机租赁热。
三菱将首先把旗下航空金融部门MCAP(MC Aviation Partners)拥有的79架飞机中的15架售予该合资公司。
MCAP由三菱全资所有,将为合资公司贡献40%的股本,剩下的将来自李嘉诚旗下主要投资 机构长江实业(Cheung Kong Holdings)。
MCAP称,这些飞机的评估价值总计约8亿美元,为空客( Airbus)和波音(Boeing)生产的窄体新飞机。
假设新公司能获得相当于这一评估价值60%至80%的银行贷款,两家公司还将出资1.60亿美元 至3.20亿美元。
三菱航空业务部门总经理Hiroshi Nakanishi表示,
新公司的目标是几年内将资产扩大到50亿美元左右。他预计,廉价航空公司的需求将在5到10年内,将租赁飞机占全球飞机总数的比 例从现在的40%推升至一半左右。
“根据与长江实业的谈判,可能会有更多飞机转移到新公司,”
Hiroshi Nakanishi表示,“但我们需要从市场采购新飞机。”
李嘉诚多年来一直倾向于在有着稳定监管和普通法体系的国家投资于
当地基础设施。今年8月,长江实业曾表示,正就以50亿美元购入欧洲租赁公司 Awas拍卖的100架飞机展开谈判。Awas由私人股本集团Terra Firma所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