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中国第一夫人魅力无边 普京“调情”彭丽媛



普京为彭丽媛披衣看习近平奥巴马啥表情

2014亚太经合会(APEC)今在北京下午落幕,
而昨晚宴会上,大陆媒体拍到俄国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贴心替中共第一夫人彭丽媛披上围巾,想不到这举动,隔天却引起各大媒体关注,而事后中宣部下令所有中国媒体立刻将影片撤下。

事后中共当局为了怕新闻和影片登上全球媒体版面,恐有损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声誉,为保护他的形象,立刻要求所有中国媒体将影片撤下。(图取自
      Mashable)事后中共当局为了怕新闻和影片登上全球媒体版面,恐有损中共国家主席习近 平的声誉,为保护他的形象,立刻要求所有中国媒体将影片撤下。(图取自Mashable)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领袖高峰会,这两天在北京盛大举行,而昨晚各国 领袖准备看烟火表演时,央视捕捉到俄国总统普京很贴心的替一旁的彭丽媛披上围巾,而彭丽媛也面带微笑的谢普京。

据CNN报导,想不到在央视播出后,“普京为彭丽媛披外套”这段影片除在微博疯传,中国媒体也大肆报导外,就连国外媒体也以“普京‘调情’(hit on)彭丽媛”报导此事。

外媒∶对第一夫人献殷勤犯外交大忌

目前不清楚普京体贴之举,是想替俄中关系加温,或单纯因为天凉了想帮女士添件衣。中共官 方的新华社与央视都未报导此事,但国际媒体不仅注意到了,似乎还观察到弦外之音。华盛顿邮报指出,这 不是普京第一次向彭丽媛献殷勤,去年中俄峰会时,他曾特地向彭献上一束鲜花。

有些网友说得直接,猜是“中国第一夫人魅力无边,普京也难招架”,还 有外国媒体戏称这是“大衣门”事件。澳洲“雪梨晨驱报”说,已离婚的普京是想对彭丽媛“下 手”;《Slate》杂志说,普京在和彭丽媛“调情”; 《外交政策》杂志甚至说,普京犯了“别对第一夫人献殷勤”的外交大忌。

中俄经济与军事关系日益密切,事后中共当局为了怕新闻和影片登上全球媒体版面,,立刻要求所有中国媒体将影片撤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