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谁去救救杭州名妓若小安 ?




杭州“最有文化妓女”被捕 芳名册泄高官恩客名单

因文采优美而走红、被中国网友誉为“最有文化的妓女”的杭州性工作者若小安,惊传日前遭警方带走。

网上流传她7年间接客多达3000人次,警方还于其手机查获逾千名熟客电话号码,当中不乏政府官员、大学教授等当地名人,但消息未获当局证 实。

有网民周日凌晨贴文称,若小安因于微博发表“接客日记”,被当局认为过于高调,上周将其带走。而根据若小安的微博显示,其最后一条微博写于本 月16日,已超过10日没有更新消息。

1989年出生的若小安今年22岁,以“失足妇女(即性工作者)” 为昵称,爱读书写作,希望做一位有思想、有文化的妓女

她在微博上与网友分享生活及情感,粉丝人数已突破17万人。曾描述第一个客人喜欢“车震”,而最特殊的客人是一位女人,还有喜欢看书的教授 等。

其被扣查消息传出后,瞬即引起网民广泛关注,甚至有粉丝为她发出求救呼吁“谁去救救杭州 名妓若小安!”



當局遭諷「防嫖客名單官員教授曝 光」

被中國網友譽為「最有文化的妓女」的杭州性工作者若小安,昨驚傳上周已遭警方帶走。爆料網友表示,若小安頻頻上 網抒發賣淫心情後,引起網 路警察關注。網友還說,7年來與若小安發生關係的恩客超過3000人,其中不乏政府 官員與大學教授。


接客3千文采吸睛

年僅22歲的若小安今年8月起在微博上暴紅。她坦承自 己是「失足婦女」(性工作者),但喜歡讀書寫作,希望成為有思想、有文化的妓女。她在微博上寫道:「當他們罵我婊子蹂躪我身 體的時候,我也很快樂,我也很敬業地配合,但沒有人嫖過我的內心,它們在厚厚的胸部 背後,沒有男人能看透。」
若小安還說:「不管多少人路過我的身體,我的內心依然鏡子一樣明淨,像今天的陽光。」正因為她的文字不時展現其涵養與文采,因此深受網友喜 愛。昨傳出若小安被帶走後,網友紛紛表示,「誰去救救杭州名妓若小安」、「杭州一代名妓請不要就此消失」。
有網友指稱,若小安的恩客逾3000人,而光是在她手機中的熟客名單就超過千人,不乏官員、教授。若小安閱人無數的說法非空穴來風,因為她喜 歡在微博上自爆,例如她曾說她的第一個客人喜歡車震,及曾遇過女嫖客。


「警方先下手為強」

網友對於若小安被捕議論紛紛,有人認為警方想藉著她手 中的嫖客名單來掃黃。但也有網友認為,若小安手中的嫖客名單涉及官員,一旦外流恐不堪設想,因此乾脆先下手為強。至昨天為止,若小安的微博粉 絲已超過17萬3000人,她的最後一次留言停留在本月16日晚上。


若小安小檔 案

年齡:22歲(1989年生)
居住地:浙江杭州
學歷:初中畢業
職業:性工作者,7年與逾3000名客人發生過性關係
走紅過程:今年8月在微博走紅,粉絲逾17萬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