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毛泽东深宫帏幕之后


2012/09/29/20120929182844103.jpg




与大多数中国的事情一样,在“情妇”这个领域,没有人能跟伟大的舵手相比。根据他的私人医生和“毛主席的私人生活”传记的作者的 说法,毛泽东睡了数 百,甚至成千上万的妇女。 “在60年代的文化大革命的高峰时,他和妻子江青性关系疏远,但毛泽东对带上床的年轻女性无此问题 – 她们的人数不断增加,而且平均年龄不断下降, 毛泽东尝试根据如下御用公式来增加寿命,即与年轻女性同寝据说能提升统 治者的活力和寿命。李医生为那些从毛 泽东那感染了STD毛滴虫病的妇女做治疗,他写道年轻女性因被感染而自 豪”,因为这疾病是一种 “荣誉徽章,见证他们与主席密切的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