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王立軍去給駱家輝拜年


我 朝崛起了強國了,你們放老實點!
 
新 春伊始,重慶打黑英雄(又稱“黑打”英雄)副市長王立軍“林 沖夜奔”,竟奔進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滯留”一晝夜。其後王立 軍如同紅歌裡大義凜然的革命者,迎着館外裝甲車、武警、公 安、國安結成的大陣,雖萬千人吾往矣。旋即三路人馬(成都、 重慶和北京國安)一擁而上,自是佩有錦衣衛腰牌的國安將人拿 下,然後直飛北京,好讓他不受干擾繼續“休假式治療”。

這幕賀歲大戲才開 鑼,後續情節懸念叢生。北京外交部和美國國務院都語焉不詳, 卻又給對方留足面子。須知王立軍“私自”(後來天朝官媒把 “私自”兩字刪除)在美領館“滯留”這麼久,美方人員哪敢私 自做主,必定上報駱家輝,況且王立軍貴為直轄市副市長,也只 有駱家輝配跟他說話。駱大使緊急請示過國務院,當然要和貴客 視頻對話,款款深談。雖不知其詳,但大家都是黑髮黃 膚,互相拜年是一定的

王立軍“林沖夜奔”,令人聯想到另一賀歲小品——司馬南“腦殘” 事件,此公剛發完一條反美微博,就登上飛機赴美國與家人團聚過 年,倘非在機場自動扶梯馬失前蹄,被夾頭頸導致“腦殘”,廣大愛國同胞還不知道這位 反美鬥士原來狡兔三窟,其中一窟竟安插到敵人心臟華盛頓去 了。王立軍何嘗不是黨國棟樑,當初空降重慶接 管公檢法系統,持有中央軍委手令,有如尚方寶劍。然而王立軍自己 大難臨頭,第一個想到的還是美國領事館。這兩位不惜拋頭顱灑熱 血,強化中美兩國友誼的紐帶,給龍年春節增添了許多喜感,

原來“中國不高興”就罵美國; 而中國人不高興還是要去找美國。

大清朝中興名臣曾國藩早就論斷:“米人秉性淳厚,與中 國常思報效之心。”要知道李鴻章怎麼說,朝鮮方面有記載,他教導 末代王妃閔妃(即韓劇《明成皇后》主角)說:要多依靠米國,米國 與其他洋夷國家不同,講道理,重信義。

到了本朝,那些賣國言論已掃進歷史垃圾堆。但“強國”群臣的域外 親眷爭相寄身米國籬下,單說平西王薄熙來,有子堪稱人中龍鳳,薄 瓜瓜拿下英國牛津學位,又到米國哈佛深造。駱家輝出行坐經濟艙, 小薄子赴美卻坐專機,據報是大連某富豪包的飛機,此屬網上蜚短流 長,我只採信《華爾街日報》拍下的照片與相關文字,薄瓜瓜開着法 拉利跑車約會小洋妞,此妞門第不輸薄家,她是洪博培(Jon Meade Huntsman)的千金。洪博培當過猶他州州長,前任駐華大使,本屆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之一。

說來“強國”子民大多記得洪大使,那是茉莉花革命敏感時刻,洪 大使現身王府井街頭,被“強國”官媒指為黑手。莫非薄瓜瓜是銜命打入洪 家刺探軍情?如今駱家輝大使接過反華任務,莫非王立軍 是前去嚴正警告美國:我朝崛起了強國了,你們放老實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