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薄熙來打手王往美帝領事館尋求庇護


这样的大讽刺 - 再次显示美 帝有多伟大

2 月7日晚,大批警察進駐成都美國領事館周邊街道,把所有通往領事館路口封鎖,設立了關卡,嚴查來往的車 輛和行人。網傳重慶市副市長、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前往成都美領館尋求避難。

2月7日晚至8日凌 晨,國內微博開始出現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周邊路段出現大批軍警戒嚴的消息,並上傳了大量現場圖片。


成都美領事館警察密佈 交通封鎖

成都美領事館周圍警察密佈,封鎖交通,嚴查往來行人及車輛。有民眾說已經等待幾個小時了,不能回家。有 目擊者見到一輛渝A字頭的越野車停在領事館外,隨後被警方拖車拖走。

廣州的「江山跺腳」微博披露:「一輛渝A的車停在美領館門口,被拖車拖走了。」成都的民眾「翰 -LeBron06」說:給我們帶來最新消息,美領館路全部封鎖,到處都是特警,現在「洋829」家都 回不到了,一個人站在寒風中等待,據說整條街不准開燈,友誼賓館附近全部是特種部隊,大校中校滿天 飛……拍電影嗎?

成都民眾「洋829」的微博後再發微博說,「終於回家咯,美領館全面封鎖,別說車了,連回家的人都不准 走,好多特警哥,遍地是迷彩大兵,還有無數便衣。有家靠路邊的開燈都著警察上去理麻了,到底神馬情況 啊!」

成都民眾「灰天使1」微博直播現場:「美領館情況,警車一堆一堆的。特警、刑警、交警、武警。各種警還 有城管。今天才知道警察有保姆車,滿天星一輛。裡面警察帶相機,外面警察帶槍。」

民眾「簪花兒開了」詢問:「誰告訴我領事館路怎麼了,無數防暴警察,把路封了還不斷檢查來往行人和車 輛。」

民眾「塞上蒼狼」在推特上也說:「成都美領館今天來甚麼大人物了?剛才路過時看到美領館目前那條街有近 百警察,警種很全啊,當然也有便衣了……」
2 月7日晚,大批警察進駐成都美國領事館周邊街道,把所有通往領事館路口封鎖,設立了關卡,嚴查來往的車輛和行人。




社交媒體爆王立軍逃成都美領館尋求保護

有民眾「Koki_Wong」在新浪微博發帖爆料:「王立軍實名舉報薄熙來,躲成都美領館尋求庇護,武 警出動70部軍車封鎖把人帶走,此人應該會人間蒸發了。」

武漢的民眾「milanomilan」也爆料:「據說是中國最大黑幫完成黑吃黑後,其在重慶的打手,知 道薄督太多的事,欲滅之。打手王逃到成都美領館尋求保護。美領館不接,被國安押往帝都。完成黑幫內部重 組前的審訊工作。從成都朋友處得知,目前成都二環、省體育館、人南(重慶市人民南路)大部份區域戒 嚴。」

也有推特用戶「Anberrywin2」爆料說:「不惜刪號!坊間瘋傳,重慶某位官人,在打黑中立過 功,現在『叛逃』到成都美領館,要求政治庇護。後美領館不收,國安收了,然後送往帝都。」


職業漫畫家魏克建議大陸叛 逃官員要前往朝鮮使館尋求避難:「坊間瘋傳重慶某打黑要員夜間『

叛逃』到成都美國領館求政治庇護,美領館拒絕,被國安逮住了,不知消息真假,求闢 謠。但不管是哪個狗日的官員,你們都別往美國使館跑啊,你們不是仇美嗎?你們不是忽悠得腦殘五毛蠢得跟豬一樣幫你們說話嗎?你們幹嘛不往你們歌頌 的朝鮮跑?美國人啊,轟走這幫龜孫子吧!」目前,該條微博已經被新浪和諧。

目前國內官方和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對此事均無證實。記者致電「
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語音留言。記者又通過「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官方微博詢問情 況,未得到回覆。

有消息稱大陸北京的魏如久律師最先發出消息:
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逃至美國駐成都領事館要求避難,被拒絕後已被公安人員拘捕送至北京。此消息隨後在 國內網絡被迅速大量轉發。百度搜索結果還能顯示出來。

2月8日早晨,
新浪和騰訊微博之前關於「美領館」的很多爆料已經被刪除。

不過坊間關於成都美領館的事件,還有另外一種版本,
有民眾猜測可能與封鎖西藏有關。微博用戶「成都建發姚明」7日發博說:「剛接到成都市旅遊局管 理處電話通知,從2月8日起關閉以下藏區涉外旅遊:西藏全境;甘孜全境;阿壩地區:若爾蓋、紅原、壤塘、馬爾康。限制人等:外國人、港澳台人士。 限制旅遊方式:常規團、租車、自駕車等。九寨溝黃龍不在限制範圍。海螺溝、四姑娘山、稻城亞丁等甘孜地區景點受限。」

王立軍被免公安局長 據傳其周圍的人已經被捕


2月2日,
曾是薄熙來得力打手的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被削職為分管教育、科技、環保、園林、文史、修志等中共國當下無關緊要的工作。據稱王立軍 已因腐敗、刑訊逼供、保護黑社會等罪行被中紀委立案調查。據說王立軍周圍的人已經被捕。
傳王立軍向薄熙來反撲,實名向中紀委揭發薄熙來妻子谷開來的腐敗問題,例如向海外轉移資產,以及薄 熙來兒子的問題等。據說王立軍被調查後,曾找薄熙來幫忙,但被薄拒絕。

民眾「資深好孩子snn」:薄搶在中紀委前,
先動手清理王立軍周圍的人。據悉,從司機開始,薄已經逮捕了王立軍周圍十一人。消息人士表示,王立軍 被捕隨時有可能。兩天前某記者打通了王立軍的電話,問他「是否出事了」。王立軍說:「我現在還是自由的。」問他「司機是否被抓?」他回答:「抓就 抓唄。」

中國人權民運資訊中心表示,
喬石等退休政法界元老以2009年重慶哨兵被殺及搶走步槍案及系列重大命案無進展為理由,要求將王立軍免職。鐵流認 為,王立軍做事不留餘地導致了今天的下場:王立軍是不留後路的,殺了好多人,重慶殺了一個文強。文強是副省級幹部,他的後面是汪洋呀,甚至包括喬 石啊,他是一步一步上來的。你把他殺了以後,後台就要尋機報復的,這個王立軍最後不會有好下場的,最後他就是第二個文強。

作為薄熙來打黑的主要執行者,
王立軍處理了包括原重慶市司法局局長文強、原市高法副院長張弢、原公安副局長彭長健等相當一部份政府官員及富豪。有 人分析,重慶打黑實際上是一個黑打,公開使用酷刑逼供和違法亂紀製造冤案,為薄熙來博取政治 籌碼,打擊汪洋等政治對手

王立軍突然被調離削職,甚至傳言被中紀委雙規,這對風雲激盪的龍年年初的中國,無疑像爆發了核彈,是上世紀林彪駕機出逃的「913」事件的重演


「913」事件,其突然性、戲劇性,完全超出了人的想像的極限,
思維的極限,不但把億萬善良狂熱的中國人搞的手腳無措,就是世界上也被震 驚的瞠目結舌。而 重慶「唱紅打黑」的核心組織、指揮、執行者王立軍的突然變故,與林彪在文革的尖峰時刻戛然而止如出一轍,如果林彪的出走宣佈文革的失敗, 那麼王立軍的調離 同樣宣告了重慶唱紅打黑以失敗收場。
這個結局,被在唱紅打黑中結果了的最大的標誌性人物文強預測的一模一樣。文強臨死前的遺言就是:在我這個位置,人人在貪,你不貪都不行;要 說該殺,哪個當官的都該殺。我在官場還應該是好的。我不死他們是不允許的。我相信殺我者用不了兩三年也會被殺!

文 強的話實際上是中國政治生活的一個魔咒。只要權大於法,只要一黨極權專制,只要權力失去約束監督,只要不實行民主與法制,那麼,這個體制就是 一架絞肉 機,為了體制的需要,每個人都是這個體制下一個可憐的爬蟲,隨時被碾的粉碎,不管你是一介屁民百姓還是炙手可熱的威權人物,這是一個人人無法自保的社會體 制。任何以暴力血腥欺騙手段覬覦權位、攫取財富、騙取名譽的陰謀家、野心家可以得逞於一時,卻會死的更快更難看!

這從另一個側面更好理解為甚麼官員們把自己的子女老婆都 爭先恐後的送往國外,中國富人為甚麼爭辦綠卡、攜資外逃!

中國社會的發展已經走入了歧途,歷史已經告訴了我們,
中國社會不能再走人治的道路了!

面 對日益激烈的競爭社會而且這種競爭主要體現在國際上的劇烈競爭,
如果把國家的命運像押寶一樣下賭注在某一個人身上或是某一個黨派身上,無疑是危險 的,世 界上哪一個國家是靠人治把國家帶入強國之林的,沒有!就是有都會是曇花一現的給國家給人民帶來的是慘烈的教訓,希特勒就是這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