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对美国这仗该怎么打? 

老子下令往儿子家扔导弹?



重庆市公安局长副市长、唱红打黑的“英模”王立军在落难之时,第一个投奔的竟是自己平日“深恶痛 绝”的敌对势力美国
,而不是整 日在红歌中唱的
“党啊——亲爱的妈妈”著名的反美斗士司马南在痛骂了美帝之后,立刻赶往美国和在 那里定居的家人享受天伦之乐,为此遭受电梯夹脖的痛苦也无怨无悔
;这些中共 的官员们到底对美国有什么样的爱恨情仇?
美国政府统计,中国部级以上的官员(包含已退 位)的儿子辈74.5%拥有美国绿卡或公民身份,孙子辈有美国公民身份达到91%或以上
中国大陆的高官、富豪纷纷千方百计地设法移民美国。


中 国高官纷纷将后代转移到国外,是为了更好的转移灰色收入。此前就有消息指出,中国很多高官的家人都在中国大 型企业、公司任职,而中国的大多数亿万富翁都是高官的家人。中国的高官不仅让后代们持有“双国籍”,将官二 代派到国外“镀金”,还利用权力,让他们在国内大肆吸金。

例如,王震之子王军,中国中信集团董事长,公司市值7014亿元;江泽民之子江绵恒,中国网通创办人,公司 市值1,666亿元;朱镕基之女朱燕来,中银香港发展规划部总经理,公司市值1,644亿元;胡锦涛之子胡 海峰,是威视公司总裁,该公司市值838亿;荣毅仁之子荣智健,是中信泰富主席,公司市值476 亿元;
温家宝之子温云松,北京Unihub总裁,公司市值433亿;李鹏之子李小鹏,华能电力董事长,公司市值 176亿元;孔原之子孔丹,中信国际金融董事长,公司市值99亿元;李鹏之女李小琳,中国电力副董事长,公 司市值82亿元;王军之子,王震之孙:王京京,中科环保副主席,公司市值7.7亿元。

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赵晓曾在《中国大陆财产过亿富豪91%是高干子弟》一文中表示:截至 2008年3月底,大陆私人拥有财产(不包括在境外、 外国的财产)超过5,000万以上的有27,310人,超过1亿元以上的有3,220人。超 过1亿元以上者,有2,932人是高干子女,他们拥有资产20,450余亿元。 考证这些高干子女的资产来源,主要是依靠家庭背景的权力下的非法所得和合法外衣下的非法所得。

维基解密曝光,中共高层和高官,在瑞士银行拥有多达 5000个账户,其中,三分之二属于中央级大员,几乎所有中央委员、政治局委员、政治局常委,人人 有份。中国政府购下巨额美国国债并不断增购的原因之一,在于巨额美国债券所伴随的巨额回扣。中方收 购美国债券,由中国证券公司出面;与美方交割,多半经由美国高盛投资银行。高盛公司将这些回扣源源 不断地汇入中共高层开设在纽约的几百个账户,包括中共副总理王歧山和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家属的 账户。

维基解密还泄露,曾出任中共外交部长长达10年、后转任国务委员、副 总理的钱其琛,竟然是美国政府线人。起因是法国军售台湾,台湾政府为削减中共压力,默许法国军售回扣经 香港流向北京,其中部份回扣从香港汇往美国,直接进入钱其琛儿子钱宁开设在芝加哥的账户。这一巨额不明 财产来源,遭到美国国税局调查。为保下儿子钱宁,钱其琛亲自出面,承诺与美国政府合作,向美方提供中共 高级机密。

多个中共军头在不同场合都发表过讲话,称和美国必有一战。比 如,2005年中共少将朱成虎在香港面对西方记者曾说过:一旦中美开战,中国“准备西安以东的所有城市 被摧毁。当然,美国人将必须准备好数以百计,或两百个,甚至更多的城市被中国人夷为平地。

美国国土安全部2010年公布了2009年 移民年鉴,其中详细列举了过去10年来中国人加入美国国籍成为美国公民每年的具体数字。从2000年到 2009年,共有34万9450中国人成为美国公民,这其中就包括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张万年之子张建国夫妻, 他们住纽约郊区顶级富人区里。

我想问一句:谁能告诉我和美国的 这仗怎么打?中共的军头们,你们真能发扬大无畏的共产主义牺牲精神,往自个儿子家扔导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