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偉大祖國被禁民間賀歲官逼民反短 片:《小兔子哐哐》


按中國曆法,我們就快踏入農曆的新一年,明年按中國傳統十二生肖,將是兔年,我們在大部份傳媒看到的偉大祖國前景,不是小好,而是一片大好!正當美帝經濟積弱、歐盟那現代新羅馬帝國又未能坐大之時,偉大祖國這經濟 巨龍,又豈非獨領風騷?

是耶?非耶?偉大祖國真的是如此一個鐵桶江山,可以千秋萬代?A傳來一段內地被禁的兔年賀歲短片《小兔子哐哐》,以溫純的小兔,被猛虎逼得紅 了眼:兒子被毒奶弄死、家園被強拆、妻子、老父被「虎剛」車死,虎逼民反,溫純小兔也露出尖牙,咬死作威作福、騎在溫純小兔頭上的猛虎!

這段短片是內地導演王波周作品,借童話諷偉大祖國民間狀況,他接受自由亞洲電台訪問時說:

「現在刪除了,就是因為可能有動畫片的暴力吧。不知道別人怎麼去理解的,反正我做事情­恐怕檢查部門經常刪除東西。從我來講我不希望被刪除, 但是可能觸犯了它們自己的規定,­或者統一規定,我也不知道是哪兒觸犯了。所以,被刪掉,我無可奈何啊。」

真的,這條動畫或許很「暴力」,但它「真正」的「罪名」是預言了中共會出現官逼民反,若中共仍是如此幹下去,終有一天,當一眾溫純的小兔,走 到絕路,又無法申訴之時,就會群起和猛虎對抗!

看不到今天偉大祖國,有何方法避免走上這一條絕 路。

《小兔子哐哐》短片,請有心理準備,真的,十分血腥

都是那些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