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只有進了波大,才知道波可以有多大」

昨晚傳來一張圖片,題目是「只有進了波大,才知道波可以有多大」。一看,不是嘛!寧波大學拿半裸美女招生?再看 下去,才知是偉大祖國網民惡搞寧波大學: 暗諷內地大學為招生而無所不用其極云云。
對偉大祖國網民創意嘆為觀止之餘,萬一,有人信以為真,為此申讀寧波大學,那,怎麼辦?

進波大才知波可以有多大 寧波大學招生下猛藥?(2011/01/07 13:42)

  • 寧波大學招生,據說拍了「只有進了波大,才知道波有多大!」的廣告(圖/翻拍自大陸網站)


記者陳怡如/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當紅,各廠商紛紛找來波大長相甜美女星名模為商品代言,期望能帶來好成績,現在就連大學也跟上這股風潮,而且以大陸的大 學玩的最猛。

近年來學校競爭激烈,為了搶學生招數盡出,獎學金早已不夠看,中國的寧波大學招生出奇招,找來裸身美女只用紙箱遮住雙峰,上面還 寫著「只有進了波大,才知道波可以有多大」,如此養眼的照片與挑逗性的文字,一定打動了少年們的心。



大家一起去體驗傳說中的波大到底有多大!(圖/翻拍自大陸網站)

相信男同學一定迫不及待想知道在紙箱之後的波究竟有多大,也希望同學學姐學妹,都能像照片中的「女同學」一樣,擁有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更有網友表示說這樣的學校,就算錄取分數再高也會想盡辦法考進去,看來波大的這帖猛藥,果真是立即見效。

不過這張圖片是網友惡搞的力作,兩位都是寫真女星,左邊是原幹惠,右邊是中村靜香。但是網友創意可是讓PS過後的圖爆紅,知名度 還遠遠超過原圖呢!


↓寧波波大的原圖。


寧波大學招生落實「務實創新 與時偕行」的校訓精神。(圖/翻拍自寧波大學網站)

除了美女圖來提升知名度外,網路最近更是熱門轉寄封名為「應屆畢業生越來越難就業,而且對學歷的要求也很高」的郵件,內 容是當應試者說明自己的大 學情況,「我台大!」「我交大!」「我清大!」「我成大!」時,突然,一女生響亮聲起:「我波大! 」董事長立刻拍桌說:「用你了!」,事後,董事長叫該女生到其私人辦公室,關上門窗,拉上窗簾,說:「你波大拿出來看看!」,該女掏出畢業證書--寧波大 學,結論則是「開放大陸學歷」須謹慎


寧波大學是所很新的大學,1986年由船王包玉剛捐資創立, 由中國教育部、浙江省和寧波市共建共管,相信有美女的加持之後,「波大」一定會提高招生成績,很快就會成為男生最想就讀的大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