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包青天在美国

 
Obama Bao

美国白宫请愿网出现有关六四信息

1989年5月初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集会
在临近“六四”周年中国一些维权人士的行踪备受关注之际,美国白宫的请愿网站出现有关六四的请愿 内容。
在美国白宫的请愿网站We the People近日出现要求中国当局停止迫害天安门民主运动参加者的信息。

相关内容

    成都网民:警方要求删除白宫网站请愿
    民调:63%港人支持平反六四学运
    六四临近 中国多市民众申请集会游行
这英语请愿条文在5月26日由署名纽约B.T.的人发起,内容说世界永远不会忘记和平示威者遭武装部队屠杀。
“到今天,这些受害人、参加者和组织者仍要承受被诬告和流亡的遭遇。”
“在六四24周年,我们恳请奥巴马总统正式向中国政府提出释放所有天安门民运人士,以及结束对这些人和活动人士的迫害。”
另一方面,据维权网星期四(5月30日)披露,律师张雪忠要求与被扣押的江西新余维权人士刘萍见面,但遭当局拒绝。
刘萍在4月底在家中被警察带走,之后被新余袁河分局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
维权网说,张雪忠在30日再次向新余袁河分局有关部门要求会见刘萍,但被告知会见有碍侦查或者可能泄露国家秘密。
维权网又报道在30日中午,深圳民主人士余刚被警方带到派出所超过七小时,“于晚上8点左右被释放回家,但还是被严密监控在自己的 住所。”
另外,维权网又说在广州等地找工作的异议作家郑酋午因没有按“国保”(国内安全保护部门)的要求返回海南文昌,“结果被警方威胁要 查办他妻子经营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