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中国知名女学者拍半裸照声援叶海燕

艾晓明的半裸照在网上热传(图片来自艾晓明Twitter)
中国知名女学者艾晓明用半裸照方式加入到声援女权活跃人士叶海燕的行列。
艾晓明裸露上身并在身上写“开房找我,放过叶海 燕”的照片在网上热传,引起网友的议论。
在图片附加的文字中,她说:"这是我生过养过的身体,是我的乳房我 做母亲的明证;来找我吧,放过小学生,放过叶海燕!"
居住在广西玉林博白县的叶海燕星期四中午在家中遭到十多名男女围攻殴打。
叶海燕称,围攻她的人是受到当地政府指使,报复她近日与其他维权人士前往海南万宁,抗议小学校长带小学女生开房性侵。
但是,广西玉林警方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叶海燕因“持刀故意伤害3名妇女”,而“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艾晓明是中山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教研室主任、妇女与社会性别研究中心副主任、人文教育重点项目“性别教育论坛”负责人、“妇女 与社会性别译丛”项目主持人,同时担任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理事、广东省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会长。
59岁的艾晓明以半裸照方式声援叶海燕,引起网友热议。
在新浪微博,Sam哥仔姓郑:一个政党竟然可以让一个老人家做到这种地步, 我觉得你可以下台了!
@天益水火:这力量要多邪恶,能把一个民族的女性从小学生到母亲到奶奶全逼得以天体来抗议。
@布董事:[泪]艾教授褪下的是上衣,扯下的是这个国度的底裤!
但是,无名过客W说:我不忍看这种画面。这真是一个变态的社会。面对一个流氓的政权,难道只能有流氓燕这样的唯一选择吗?以流氓手 法对付流氓,不仅让当权的流氓找到镇压的口实,而且会让当今社会沉沦到一个更加流氓的社会。我不明白为什么网上都支持这样的行为秀?

 

5月27日,
女权工作者叶海燕在海南万宁市第二小学门口举牌抗议,此前该校校长陈某鹏,因带6名小学女生开房被诉。叶海燕的抗议还掀起一股效仿热 潮,不少网民也纷纷举牌拍照后上传网络,求校长来找他们"开房",放过小学生。

@叶海燕宝贝:昨天在烈日下一起曝晒了近三个小时的队友。万宁第二小学门口。

听当地居民说,妇联主席到现场了。我们猜可能是真有人打那个开房联系电话。借这里也说一下,12338是妇联维权热线,有没有用,遇上事还是打一 打,如果打这无效再打我的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