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中國 最安全的地方

中國 最安全的地方不在中南海而在美國領事館

陳光誠逃離中共拘禁兩天,胡佳、蒲志強等維權人士相信,陳已逃到北京的美國領事館內,維權律師蒲志強接受有線電視訪問時更指出,在目前情況 下,只有美國政府才有能力保護陳光誠:

「我覺得美國確實是和平飯店,是周潤發電影的那個和平飯店,任何人到那個地方也是安全 的,美國有她的這種胸懷和能力,去保護需要幫助的人,保護受難者,這是美國縱合國力的體現。

A說浦志強所言,又非只代表偉大祖國維權人士一廂情願的想法,要看黃 立軍這手執重慶公安大權的中共高幹
要逃亡嗎?也是跑進美帝領事館內
傳媒早已報道,若非黃自願離開領事館, 美帝是不會將他交給中共國安人員,可見上至中共高幹、下至維權人士,早已知道,偉大祖國內最安全的地方,不是胡主席辦公的中南海,而是美帝領 事館,


要保 命,找美帝好過找主席!

這,又豈不對那些日夜歌誦偉大祖國如何強大的愛國人士,作出最徹底的諷刺!

A說,那些愛國人士倒較你我更清楚美帝較偉大祖國更可靠,單是某挺梁候任特首、整天罵泛民反中亂港的大商家,他,就是手持美帝護照!越了解中 共、越所謂愛國,越死找外國護照不放,拿不到美帝、英帝的、拿一本楓葉國或袋鼠國的也好呀!

即是,B說,美帝若要「促進」偉大祖國民主化,應考慮在全中國各省市自治區設立領事館,方 便祖國官民幹部太子黨出了甚麼狀況,可以到就近的美帝領事館尋求庇護,或許,這更能「鼓勵」 偉大祖國和平演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