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伯肯诺纳粹集中营死尸翻转狂笑 !

温总访集中营 称 护自由尊严





(华沙28日讯)正在波兰访问的中国总理温家宝称,歷史告诫人们,要反对战爭、恐怖、种族灭绝和一切罪恶,维护人的自由、尊严、安全和幸福」。

中国失明维权律师陈光诚成功摆脱监视、逃离山东。他目前在安全处落脚。他週五在影片中向温家宝提出三点要求,希望温家宝「亲自过问这件事,指 派调查组展开调查,还原事实真相。」

新华社报导,温家宝是在访问波兰奥斯威辛—伯肯诺纳粹集中营时,发表上述谈话。

反省才能得到尊重

台湾中央社报导指,外界无从得知温家宝是否注意到陈光诚向他提出的三点要求;但他这番说法,巧合的时机与谈话內容让舆论更加关注。

温家宝表示,奥斯威辛的不幸是全人类的不幸。它告诫人们,只有记住歷史,才能建设美好的未来,「要反对战爭、恐怖、种族灭绝和一切罪恶,维护 人的自由、尊严、安全和幸福」。

他称,那些曾发动战爭、对別国和人类造成灾难的国家必须正视歷史,以史为鉴,「只 有自我反省才能得到国际社会的尊重。」

另外,温家宝在纪念馆留言簿上写道:不懂得歷史就没有美好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