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陳光誠出逃陰謀論

昨天內地傳來消息,指被中共拘禁在家中的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得到其他維權人士協助下成功 逃走,更有說他正身在北京美帝使館中,甚至有說他正離開偉大祖國途中;而陳光誠也發放短片,證實自己已逃到安全地方,更向國務院總理 溫家寶提出3項要求,包括嚴懲非法拘禁他的人員、維護他的家人安全、以及嚴懲腐敗。

陳光誠能夠在中共嚴密監視下逃走,令人感到欣喜,
事實上他已成為中、外知名及廣受關注的維權人士,除了內地網民、維權人士不時會到拘 禁陳的山東省臨沂市東師古村「探望」他外,早前美國影星,扮演蝙蝠俠的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更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記者到東師古村「探望」,結果遭偉大祖國中共便衣安保阻攔,數十名穿軍服的守衛對着他攝影機及基斯頓比爾 揮拳,成為了國際大新聞,也令中共出醜於國際社會。

網上對陳光誠成功逃走,有不同說法。有人懷疑是中共特意放走他,
全因他是繼劉曉波 ,另一偉大祖國維權代表人物,按中共一貫做法,情願放逐他們離開偉大祖國,永遠流落異鄉,也不想他們留在國內,以免麻煩。

不過A認為陳光誠未必會走,他似乎是想借此恢復應有人身自由、
要中共面對、回應他被非法拘禁、暴力對待的指控,再簡單一點說,只要陳 一段時間內,留在一個「有外國人保護」的地方,不斷發言逼中共回應指控,中共將會十分尷尬,因中共既不可以用強,逼美帝等外國人交出 陳光誠,而陳身在偉大祖國,三、兩天向溫總理,胡主席喊一次話,中共總不能當作沒事發生,就算可以河蟹偉大祖國傳媒及互聯網,難道可 以河蟹那些外國記者?

C 說,中共仍未妥善處理好薄熙來事件,
現在又弄出一件陳光誠逃走事件。C 陰謀論分析,難道,那是江系向胡、溫的還擊,刻意放走陳光誠,看胡、溫如何處理這炸彈?

恐怕,未來幾天,陳光誠事件會再有發展,甚至,
有可能為中共內部另一次派系角力導火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