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關 公大戰外星人 香港大災難 戰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oxid5WYsXI&feature=related


香港導演彭浩翔正計劃將香港傳說中的首套特攝「超人」片「關公大戰外星人」作數碼復修及重新配音,之後又學生想把這套傳說中片重拍。

真的,不少愛超人特攝朋友,也視「關公大戰外星人」為香港特攝之始祖,也不會視為cult film,全因按年代而論,那個年代的電影,可以拍出如此水平,其實和日本當年特攝片水平也是相差不大,只是,以關公為主角,總有點那樣,被視為cult film,也是理所當然。

可是,70年代邵氏又有一套「中國超人」,那,可是相當認真製作,主角更是由李修賢擔綱,以當年水平,也不輸 於同年代的日本超人特攝片!假如、邵氏當年可以一直將「中國超人」拍下去,今天,超人片,又會否是日本人的專利?


傳 說中的中國超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