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为什么中国人

都要跑到美国 ?

纽约出现近期历史首个暴 力犯罪日


美国纽约市警方报告说,纽约市在星期一(11月26日)度过了记忆历史中第一个没有发生暴力犯罪 事件的一天。
纽约市警方发言人说,在星期一整个24小时的时间里,没有发生任何谋杀、枪击,持刀行凶和其他暴力犯罪案件,这在近期历史上是没有 过的。
尽管纽约市在今年7月份出现过杀人犯罪的高峰,但这个城市的谋杀犯罪率将会达到196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7月份出现杀人案件高峰的时候,当地一家媒体形容人们经历了一个“喋血的夏天”。
与此同时,纽约市一般犯罪的数量增加了3%,其中抢劫盗窃案增加了9%。警方把这一数字的上升归咎于智能手机盗窃案件的激增。
凶杀案50年来最少
但从总体上来说,杀人案比去年下降了23%,代表了50年来的最低水平。
纽约市今年迄今发生谋杀案366起,而去年全年的谋杀案为472起。
专家表示,这样低的数字对于一个有800万人口的美国城市来说是不同寻常的。相比之下,具有270万人口的芝加哥今年已经发生了 462起谋杀事件。
费城人口为150万,2012年发生了301起谋杀案。
许多专家赞扬纽约市警察所采取的大胆预防犯罪策略,其中包括所谓“拦阻搜身”政策,认为这些措施清除了大量非法枪支。
但是有人批评说,这些措施也让大批黑人和拉丁裔青年无缘无故地遭到拦阻搜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