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中国30%亿万富鄙视伟大祖国 争先恐后投奔美帝

中国 30%亿万富豪移民



(北京18日讯)根据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国个人资產逾一亿元人民幣(约4890万令吉)的富豪,有27%已移民、47%考虑移民。

这项调查还显示,中国个人资產逾1000万元人民幣(489万令吉)者,近60%人士已完成投资移民或有相关考虑。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週一联合发佈《国际人才蓝皮书》「中国国际移民报告(2012)No.1」 时,公佈这项调查数据。

蓝皮书指出,中国正经歷第3次大规模的「海外移民潮」,投资移民已成为中国海外移民的重要组成部分;富裕阶层和知识精英正成为新一波移民主力 军,移民人口组成日益偏向中產阶层。

报告同时也指出,私人可投资资產达到1000万元人民 幣的中国富人中,有移民意愿的人数正不断增加中。

为子女教育移民

专家指出,这群富人热衷移民,目的是想寻求更优秀的教育资源、更安全的投资环境和更高的生活品质;有超过80%的富人最主要的移民原因是子女 教育。

保障財富安全则是投资移民考虑的第二大因素。报告称,新富阶层更倾向把財富转移到法律较能保护私人財產的国家。

报告称,介于中国转型时期,社会制度、体制的漏洞加上法律、道德与文化有所缺陷,造成了某些人以不合法手段获取財富,似乎暗指中国富人暗渡陈 仓將財富移转海外。

他们移民后,投资多集中在房地產、外幣存款和股票等领域。

蓝皮书指出,截至2012年3月,中国个人资產逾600万元(294万令吉)有270万人,平均年龄39岁。中国个人资產达到亿元人民幣以上 的「高净值人群」约6万3500人,平均年龄41岁。

报告指出,2011年中国对世界几个主要的移民国家永久性移民数量超过15万人,在美国获得永久居留权人数有8万7017人,在中国国际移民总数中排名第一; 加拿大、澳洲和纽西兰紧隨其后。

中国海外投资移民发展迅速,富人群体的快速崛起是其海外投资移民群体扩大的重要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