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马航MH370 越来越蹊跷

越来越蹊跷 两名冒名登机者机票由中国南航出票

现在全世界最关注的马航失联飞机新闻就是这两句话:1)两位乘客用意大利和奥地利人丢失的护照登机。2)两位冒名登机者机票由中国南航出售。挂失 的护照,不应该再能跑到南航能买机票。在马来西亚登机,却从南航买票,这样更方便么?伪装的“意大利人”和“奥地利人”如此成功的登上了前往北京 的飞机,而此时的北京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时候,再结合前几天西南边陲事件,这个就麻烦了,还有这二张票是南航出票的。此二人一定有着欧洲人的相貌, 他们为什么选择前往北京的航班呢?此刻北京有着最严密的防控治安体系!

\
 

 

\

马航200多名乘客中,只有七名是通过南航(共享航段)购买的机票。

 

马航失联航班名单中意大利乘客证实在泰国

2014年03月08日20:49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罗马3月8日电(史克栋)据意大利安莎社最新消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的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名单中,今年37岁的意大利乘客 Luigi Maraldi已经确认其不在飞机上。

意大利《共和国报》网站消息称,意大利外交部已经与这名意大利人取得联系,Luigi Marald也于意大利时间上午与家人通了电话,讲其现在泰国。据报道称,意大利人Luigi Marald在2013年8月1日曾在泰国护照被偷,他曾回意大利办理了新的护照后重返泰国。目前有一种可能是有人用他丢失的护照登机。

NBC:2名被盗护照乘客均系在泰国失窃

来源:财经网2014年03月09日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消息人士称,马航乘客名单中的一名意大利公民和一名奥地利公民护照都是在泰国被盗。前者护照失窃于1年前,后者护照失窃于 2年前。

微评:

微博达人

完美考拉:把现有的信息梳理了一下:1、两本被冒名登机的护照都是在泰国丢失的;2、这两张机票都是在共享航班代码的南航出票的;3、飞机突然失 联从技术上分析只可能是突然解体或发生爆炸,基本排除劫持和故障的可能;4、如果是有预谋的恐怖袭击,来自何方指向何方?表达什么诉求?又为什么 要冒充他人身份?

上海HansSachs:有关系啊。比方说我,国航常旅客,买票就认国航。他们就认南航。所以从南航出票

Richard Quest说,马来西亚和中国都有非常完善的边检系统。这两个护照在2年前就已经申报被盗了,是如何买票,登机的呢?@南方航空要给个解释吧。马来西亚的 安检和边检更是问题很大啊。

花哥:都在南航出票这个最诡异。如果是恐怖袭击,一种是劫持一种是毁机,劫持的话早该降落,油料飞行范围内能降777的机场不会小,消息封锁不可 能。毁机?瞬间解体那得多大当量炸药,没地面安检或地勒配合不可能登机,可目的何在?这么NB也没人认领,难道有后续?只是分析,没有任何散布恐 怖信息之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