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英帝请回来 !


香港‧7年來新低‧僅40%人民自 豪當中國人


(香港30日訊)港大民意研究計的調查發現,在接近回歸14周年之際,港人對中國國民身 份自豪感跌至7年來新低

有關調查訪問了逾千名市民,發現香港巿民對中國國民身份的自豪感比去年同期下跌7%,跌 至僅僅超過40%,是7年來新低。

至於對中央政府香港政策的評價方面,今年的正面評價數字就大跌近20%,至低於35%, 亦是7年來新低。

不過,巿民對中央政府香港政策的評價淨值仍然維持正數,是正13%。港大表示,深入分析顯示,“80後”年輕人對成為中國國民感到自豪的比率 明顯低於“非80後”,而他們對中央政府香港政策的評價亦明顯較“非80後”負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