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各位好,我是台湾第一私处!

 
小S昨 日在台湾大胆宣传其代言的女性私密处化妆水,声称用了产品后,老公认为她私处更水嫩,不知要先吻哪里 好。其言语大胆程度令人汗颜。
小S不仅能言善道,更是荤腥不忌。昨日,她代言某品牌女性私密处化妆水,竟然对着台下大喊:“各位好,我是台湾第一私处!”整个过程脸不 红、心不 跳,并滔滔不绝地说:“我大概20几岁时,开始知道要保养私处,老公把我那里当成宝物跟珍珠,说是月光宝盒也可以,而且私处真要好好保养耶,以前上舞蹈 课,那男老师竟然要我们腿开开合合,害我两根毛走光,吓得我不敢再去上那课。” 
 
小S14日出席她代言的女性私密保养品活动,被问今年七夕情人节怎么过?她说:「我擦完保养 品,做好紧身操运动后,全裸躺在床上等老公。」她形容自己私密处保养得好,又白又嫩又紧,老公就曾对她说,「宝贝~柔嫩紧实,难以突破。」

 已生两个小孩的小S,身材紧实有致,她说,女性没有一寸肌肤可以松垮,「女性私密处,就像女生另一个嘴唇,一定要保养。」她的私密处保养,除毛后 会擦保养品,否则触感会像爸爸的平头,另随时随地做紧身提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