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21

“我不是中国人”的T恤

穿“我不是中国人”的T恤并不会免遭歧视

德国洪堡大学所做的一项调查显示,生活在德国境内的亚裔反映,新冠疫情期间他们遭受种族歧视的经历明显增加。专注研究移民议题的德国汉学家Kimiko Suda在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分析解释了为什么通常被看作是“移民典范”的亚裔移民会遭到歧视,受教育程度高低也未必和人们头脑中的歧视观念多少成比例。

 我不是中國人Tee, 女裝, 女裝上衣& 外套- Carousell6park.com 疫情在海外引发排华情绪台人抢购“我是台湾人”商品自证身份我不是中国人 | I Am Not Chinese Products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黑- ViewFinder - 感受T恤遼闊新視野問題] 是否可以穿這個衣服去投票- Mo PTT 鄉公所eBay、亚马逊下架“新冠病毒中国造”T恤!谴责“亚洲病夫”论-蓝海亿观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