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ICIJ 公開紅二代境外公司名單與中共內鬥

Will China EVER fight a war with US ? Destroying the very financial system that hoard their money ? Nuking US cities that their children, wife and girlfriends holding Green Card ? China ass kissers, wake up.


 美 國獨立新聞組織「國際調查記者同盟」(The Center for Public Integrity簡稱ICIJ)昨日公開大批中共紅二代及富豪持有英屬維爾京群島(簡稱BVI)的境外公司名單,當中不乏中共政治局現任及前任常委的家 屬,包括習近平姐夫鄧家貴、前總理溫家寶的女婿劉春航、兒子溫雲松、前總理李鵬的女兒 李小琳、前國家主席胡錦濤的堂姪胡翼時、已故中共元老鄧小平的女婿吳 建常、已故中共元帥葉劍英的姪子葉選基、已故開國大將粟裕的孫兒粟志軍、前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戴相龍的女婿車峰、已故中共元老彭真之子傅亮,以及已故國家副 主席王震之子王之、王軍和孫女王京京等。

會 計師A說,開設BVI公司,不外乎是用來隱藏資產避稅、逃稅,又或從事某些業務、交易時,必須隱藏身份,目前《明報》已報導溫家寶的女兒溫如春,透過一間 名為Fullmark Consultants的BVI,向投資銀行摩根大通收取約1400萬港元的巨額顧問費,而Fullmark Consultants正是其丈夫劉春航於2004年成立,當中難免令人覺得有瓜田李下、利用關係收受利益問題。

現在,ICIJ揭如此多中共紅二代及富豪持有BVI,當中包括習總書記的姐夫鄧 家貴,習總是查還是不查?雖知一查下去、小則逃稅、大則涉以權謀私、貪贓枉法,習總聲稱要打虎,周永 康以外,其他老虎,打還是不打?

更有趣的是,名單中獨缺江澤民、曾慶紅的家人,那,是事 實本是如此,還是提供材料的人、早已將有關材料收起?今次ICIJ公開資料,又是否中共內部權鬥、其中一派所下的一著棋,連ICIJ 也不自知?

難怪B說,習上台後,雖薄熙來下獄、周永康被拘,但中共權鬥未息,宮庭鬥爭、恐陸續有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