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中国的下一个目标对付印尼

曝光14亿中国人彻底遗忘的一片领土:纳土纳群岛

Just wait for some oil or gas get discovered there......

广东省潮州人张杰绪,荷兰入侵印尼前在纳土纳岛曾建立王国。纳土纳群岛距曾母暗沙约400公里,与曾母暗沙纬度略同。距中国大陆陆地约 1900公里,相当于广州到北京的距离。距加里曼丹岛最近之处225公里
广东省潮州人张杰绪,荷兰入侵印尼前在纳土纳岛曾建立王国。
  纳土纳群岛距曾母暗沙约400公里,与曾母暗沙纬度略同。距中国大陆陆地约1900公里,相当于广州到北京的距离。距加里曼丹岛最近之 处225公里(台湾距大陆最近130公里)。

纳土纳群岛
纳土纳群岛
1993年中国出版的一份地图把纳土纳列入版图,引起印尼强烈反弹,一度要求北京作出澄清。(或说1992年,中国将纳土纳群岛纳入中 国的专属经济区。)
  纳士纳群岛一些比较早的华人家谱记载:清兵入关后消灭了南方的南明政权,在广东沿海岛屿上坚持抗清的几百残兵和几百家不服满清统治的渔 民逃到了南洋的一个小群岛上——荷兰人后来命名的纳士纳群岛!
  纳吐纳群岛在当时不过是一块蛮荒之地,华人来到这片土地上劈荆斩棘,将它开拓建设成一方乐土,纳吐纳群岛成为华人的一个独立的土邦。
  可到了一百多年前,在纳土纳岛首领(也算是国王)张杰绪去逝后,内部发生纷争,荷兰人乘机灭了张氏王国。印尼独立出荷兰后,纳土纳岛群 岛确能独立出印尼,像新加坡那样独立建国。
  这个本来属于华人的地方,现在却成了印尼的领土,看到不由得心痛!
  世纪九十年代初期,东南亚传出这样一则未被证实的传 言:纳土纳岛群岛华人代表和中国大陆的领导人物邓有过秘密接触,邓表示在97香港回归后中国会考虑纳土纳岛群岛问题使出独立出印尼成为华人国家?或成为中国的另一个“特别行政区”?)。
  这则未被中国方面证实的小道消息确引起了印尼当局的高度重视,不久之后的1993年中国某出版社犯了一个小错误,当时出版的中国地图上 不小心把 纳土纳群岛列入中国版图,引起印尼方面的惊恐,印尼媒体也炒得沸沸扬扬,一度要求北京作出澄清。很多著名的媒体,像凤凰卫视、新加坡联合早报 都进行了报 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