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不愿陪睡中共高官 爆汤唯被封杀两年

\

汤在2008年底通过「优才计划」成为港人,搞笑的是,
北京当局在2011年的《建党伟业》中,仍然删除了汤的所有戏份,该戏上档同时,网上持续 劣评如潮,并被斥为《贱党伪业》。但《人民日报》去年抛出「新香港人」的观点,劝喻港人接受大陆移民时,唯一的配图竟然正是汤唯!当时就有粉丝怒 斥当局脸皮太厚。

2007 年汤唯凭藉《色,戒》而一炮走红,彷彿就在昨日,但她在过去七年间的从影经历,称得上历经波折,曾被北京封杀,曾被传拒绝陪睡中共高官,亦曾被官 媒列为新香港人的代表。

与众多科班出生的演员相比,导演系毕业的汤唯成名较晚。直到《色,戒》才第一次走上大屏幕,虽然大获好评,但因为戏中激情的表现而被大陆封杀。但 也有消息指,她是不愿陪睡某中共高官而被禁影。当年针对她的禁影,正是从当今首富王健林的万达院线开始。汤唯远离舞台整整两年,但并未消沉,而是 选择远赴英伦求学。偶尔回国也是四处义务演出,又将自己大部份的奖金捐献给一个戏剧基金。直到2009年她与张学友合作出演《月满轩尼诗》,才迎 来了另一个演艺高峯。她在短短几年间,成为数个影展的影后。



汤在2008年底通过「优才计划」成为港人,搞笑的是,北京当局在2011年的《建党伟业》中,仍然删除了汤的所有戏份,该戏上档同时,网上持续 劣评如潮,并被斥为《贱党伪业》。但《人民日报》去年抛出「新香港人」的观点,劝喻港人接受大陆移民时,唯一的配图竟然正是汤唯!当时就有粉丝怒 斥当局脸皮太厚。

该消息传出後有网友评论称,中共官员淫乱向来不是问题,下面的官员也是公开包养情妇,小三、二奶层出不穷,整个社会风气败坏。另有网民称,封杀汤 唯的这个高官应该能量很大,这年头的演艺圈女星,不陪权贵们、官员们上床,想轻松上戏,那就是做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