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资本主义制度牛奶成 名的
中國鋼琴家郎朗拒為六四亡靈演奏 

 

郎朗 - 国际著名钢琴家。1982年6月14日生于辽 宁沈阳,满族人
 被数家美国权威媒体称 作“当今这个时代最天才、最闪亮的偶像明星”,

他是受聘于世界顶级的柏 林爱乐乐团和美国五大交响乐团的 第一位中 国钢琴家。


曾被《人物》杂志称为“将改变世界的20名青 年”之一。



倫敦1日訊)中國鋼琴家郎朗在英國舉行音樂會,有當地華人上台向他獻上白菊花,並要求他彈奏曲子獻給「六四」亡靈。
郎朗頓時臉色大變,召來保安。


郎朗上週日晚在英國威爾士首府卡迪夫舉行音樂會,他向觀眾謝幕時,一名在當地工作的華人郭俊(音譯),手持一束白菊花走上台對郎朗說:「能不 能讓我跪求你一曲?點一首戴安娜王妃葬禮上的安魂曲《風中的蠟燭》。」


誤以為郭俊是粉絲的郎朗說,這首曲子很好。但郭俊說道:「我把這首曲子獻給天安門六四事件中的那些亡靈,以祭奠他們。」

郎朗頓時臉色大變,急忙招來保安,將郭先生帶離了現場。台下觀眾、包括在場的 中國留學生譁然。郎朗即時轉身離開舞台工作人員後來將獻花男子趕下台,郎朗未再返回舞台「安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