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cn220 - 神州的茉莉花


博訊網的一篇名為「中國茉莉花革命」的文章,號召偉大祖國人民,今天下午2時,在全國13個城市不同地點發起集會,文中這樣說:

「不管你是結石寶寶的家長、拆遷戶、群租戶、複退轉軍人、民辦老師、銀行買斷工齡人員、下崗人員,還是上訪者;不管你是或是對 “錢雲會案”結論不滿、不喜歡有人說“爸爸是李剛”、不喜歡被人要求“理性對待社會公正”,還是不喜歡看溫影帝表演;不管你是零 八憲章的簽署者、法輪功的練習者,還是共產黨員、民主黨派人士;甚至你只是一個圍觀者;在這一刻,你我都是中國人,你我都是對未 來還有夢的中國人,我們必須為自己的未來負責,為我們子孫的未來負責。」


文章又提醒參加者:

「我們只需要走到指定的地點,遠遠的圍觀,默默地跟隨,順勢而為,勇敢地喊出你的口號,或許,歷史就從這一刻開始改變。
走到一起來的,都是兄弟姐妹,請守望相助。如發生參與集會人員受到不良對待請以最大的容忍處理,旁人也請及時支持。集會結束時,不要留下 垃圾,中國人,是高素質的,是有條件追求民主自由的。」

撰文者又叫參加人士叫統一口號,包括「我們要吃飯、我們要工作、我們要住房、我們要公平、我們要公義、保障私有產權、維護司法獨立、啟動 政治改革、結束一黨專政、開放報禁、新聞自由、自由萬歲、民主萬歲」。

不論有關文章內容是真是假,已夠觸動偉大祖國的神經了。朋友A說「茉莉花」已被和諧了;在內地工作的B說,他的公安朋友告知全部人取消休 假,嚴陣以待;而生果報報道則更嚇人:「傳聞解放軍嚴陣以待,已提升至「戰備狀態」,也有大量訪民被攔截嚴查。」

一篇未知是真是假的「中國茉莉花革命」的網上文章,已足夠把中共弄得神經緊張,A說不論今天全國是否有行動,這篇文章目的已達到:中共表 面強大,實質內裡虛弱,只是一篇沒有來源、沒有作者的網文,已足夠嚇他們過半死了!

有網民已在Twitter中開了「茉莉花」cn220這個戶口,去報道相關消息。我相信,就算今次「茉莉花」行動未能成真,總有一天,茉 莉花必定會開到中國大地之上。
 
 
From:- thosewerethe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